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山东招聘会信息 > 东营招聘会信息 >

2024山东东营市第一中学优秀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6 21:55:44 |  访问:311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东营
详细地址:

根据《东营市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办法》(东教发〔2024〕3 号)规定及学校工作需要,现将东营市第一中学2024年优秀人才引进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高中数学教师1名。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坚定,遵守法律法规,作风正派,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2.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奉献精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正高级教师。

3.具备高中数学教师资格,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3年4月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引进人才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能力强、业务水平高、教学业绩突出,且具有以下称号之一:省级及以上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特级教师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领军人才。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初审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8:00-4月24日16:00。

查询时间:2024年4月16日11:00-4月25日16: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登录东营市第一中学(http://www.dyyz.net)报名。

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4年4月24日16:00报名截止,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修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尽早完成各环节操作。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以下简称“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评价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隐瞒真实情况、填报虚假信息、恶意注册报名、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给予其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库。

(二)初审

1.网上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4年4月16日11:00--4月25日16:00。

东营市第一中学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应聘人员要及时登录报名平台查看网上报名情况,确认初审结果(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的链接在本简章最后)。

2.东营市第一中学在考核评价前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视为弃权。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按应聘条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东营市第一中学2024年优秀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1)、《东营市第一中学2024年优秀人才引进诚信承诺书》(附件2)和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书等。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选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评价

考核评价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学科专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总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从达到考试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

五、体检

体检一般在市级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核评价、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东营市教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东营市第一中学提出聘用意见,按程序报市事业单位主管机关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书》,凭《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事项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市教育局和东营市第一中学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期间,应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招聘公告信息而影响考核聘用的,责任自负。

点击查看>>>

1.《东营市第一中学2024年优秀人才引进报名表》

2.《东营市第一中学2024年优秀人才引进诚信承诺书》

东营市第一中学

2024年4月15日

推荐:更多2024山东东营市第一中学优秀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