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云南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6 14:01:35 |  访问:228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一、单位简介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1月,现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下属全资国有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1.6亿元、资产总额15.5亿元。公司下设16个专业职能部门及12个覆盖公司资质/业务范围的工程直管部,当前在岗人员1000余人,先后荣获多项全国性荣誉(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优秀施工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五一巾帼标兵岗、工人先锋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省市荣誉(五一劳动奖状、文明单位)及多项国家、省、市优质工程及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等荣誉,并连续26年荣获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以品牌拓市场,先后在省内外、国内外承建了多个影响较大的大中型项目并受到各界一致好评,公司年施工能力50亿元以上。2017年至2021年,公司营收及合同额年均增长32%。

二、业务范围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桥梁/隧道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公路路面工程、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施工等。

三、人才培养模式

1.全面培训体系:内外部培训、入职/轮岗/专题培训、职业/执业资格培训、业务/岗位能力培训、学历提升等。

2.“师带徒”计划

3.“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任用管理办法

四、薪酬福利

1.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职称/执业资格工资+考核兑现等。

2.“五险一金”

3.接收户口、档案;体检;食宿;工会福利。

五、招聘对象及标准

1.2023届高校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建投文化,无不良行为,在校期间成绩优良;

4.吃苦耐劳,愿意到基层一线项目工作,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满足报名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及获得国家、省市、行业奖项,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7.毕业时间:国内院校应届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9月-2023年8月,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院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7月-2023年8月,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8.年龄要求:大专生不超过23周岁、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

六、招聘需求

1.建筑施工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森林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安全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经济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工程造价、工程财务与造价管理、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七、简历投递及所须资料

1.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实践经历、科研课题等情况);

2.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英语、计算机、获奖、荣誉等证书;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

4.个人有效成绩单(盖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投递须注意!)以上扫描件压缩为一个资料包,通过个人邮件发送,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历-专业-应聘职位类别”命名,例:张三-本科-土木工程-建筑施工类。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左老师

2.电话:0871-67459781 18487209822

3.简历投递邮箱:jtsygshr@163.com

4.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三台路31号

5.公司网址:https://www.ynjtsyjgs.cn

1668390347-9959.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830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