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上海招聘会信息 > 上海招聘会信息 >

上海中泰多经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4 15:12:38 |  访问:2483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上海
详细地址:

上海中泰多经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上海中泰多经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多经)成立于 2013年1月6日,注册资本100,000万元,是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子公司。公司立足大宗商品的研究、交易与销售,创建现代流通型贸易企业经营新模式,服务产业客户,实现资产价值与管理价值共提升,充分利用在氯碱行业的市场优势,积极扩大业务规模,拓展业务领。

在依托主业pvc、pe等塑料产品贸易基础上,上海多经亦大规模开展有色金属贸易、能源化工贸易、黑色产品贸易、农产品贸易、异地库仓储服务、物流配送等增值服务,同时结合供应链管理开展贸易金融业务,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上海多经借助公司国资背景及雄厚的资金实力,目前在长三角、珠三角乃至境外(香港/新加披)分别设立子公司,依托当地市场环境,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与战略客户、 大型产业机构客户的合作,在合作中创造交易利润,在利润中获得品牌效益。

上海多经共有五大产业板块,分为:

能源化工板块:通过深入产业链研究,积极开拓市场,在能源化工方面已经开展的贸易品种主要有pe,pp,pta,甲醇,meg,橡胶等。

有色金属板块:专业经营有色金属、贵金属等大宗商品,经营的有色金属品种主要有电解铜,电解铝,电解锌,电解铅,电解镍,电解锡及白银等。

黑色金属板块:以铁矿-焦炭-钢材纵向贸易体系的理念为指引,开展了铁矿,焦炭,钢胚,带钢等贸易。

农产品板块:结合国家政策,深挖农产品产业链,把握品类发展动态,积极开发农产品期现货交易市场,主要品种包括棉花、白糖、玉米、豆油、棕榈油、菜油等。

化工产品板块: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粘胶纤维、粘胶纱四大产品,配套热电、兰炭、电石、电石渣制水泥、棉浆粕等循环经济产业链。

公司以“富民,兴疆,强国”为企业使命,以“成就世界级具有传世地位的能源化工企业”为企业愿景,以“和合致中、信诚达泰”为企业哲学,以“人为本、公为上、孝为先、和为贵”为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拼搏奉献、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作为企业精神,在追求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起利益相关方的责任,较好的实现了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在经济、社会与环境方面的共同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与各利益相关方建立和谐互信、互利共赢的关系,实现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和蓬勃发展。

二、股东背景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2012年7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出资设立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全资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新疆烧碱厂,2001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设立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泰化学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92)。2012年7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中泰化学基础上成立中泰集团,2021年5月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中泰集团立足新疆资源优势,聚焦化工、农业、物流“三大主业”,打造化工、农业、物流贸易、纺织服装、金融、新能源、教育科研“七大产业板块”,在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巴州、阿克苏、和田和塔吉克斯坦建成七大产业基地,形成年产260万pvc、180万吨烧碱、280万千瓦热电联产、360万吨电石、100万吨粘胶纤维480万锭纱线、40万吨棉浆粕、120万吨pta、30万吨bdo循环经济产业链 是全国最大的pvc、烧碱、粘胶纱和bdo生产和棉花加工企业

中泰化学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除供应新疆市场外,还远销内地省区并出口到中亚五国、越南、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信誉。

2018-2020年,中泰集团资产、收入均超过千亿,2021年销售收入达到2121亿元,利润51亿元,税费43亿元,连续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2022年成为新疆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国有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中泰化学2018年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2021入选全球化工最有价值品牌25强,连续五年进入上市公司500强。截止目前,中泰集团管理总资产1,419亿元,在岗员工5万人,其中少数民族员工近万人。

三、招聘信息:

毕业专业: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

应聘要求:正直诚实,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6号27楼。

招聘职位:

招聘

职位

岗位职责任职资格
大宗商品业务员1.根据产品组安排,负责相应品种现货交易工作;

2.对发起的业务须事前尽调、事中跟踪、事后负责、实时汇报;

3.是业务风险的第一责任人;

4.负责上、中、下客户的开发与维护;

5.负责不同客户间的业务需求匹配;

6.对接研究交易岗,协助对产业链的数据及产业信息进行收集整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踏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立志于大宗商品销售工作;

3.具备一定市场分析和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可适应出差。

助理研究员1.立足大宗商品基本面,承担所研究品种的信息、数据收集工作,跟踪并维护产业链数据库;

2.完善品种研究逻辑框架体系,即时追踪行业信息,完成日报和周报的更新,并进行内部汇报;

3.深入挖掘研究品种的上下游信息以及热点问题,形成独立思考,撰写相关研究报告;

4.协助研究员对相关课题进行跟踪研究,完成撰写相关报告、数据分析和纪要整理;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工作细致,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具有产业逻辑思维及数据分析思维;

4.应届生或1-2年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综合会计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经济法律、法规及集团公司各项财务管理制度,认真贯彻落实部门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2.负责将收到的电汇、承兑汇票及时入账,根据银行回单或cbs单及时做账,日清日毕;

3.根据内勤提交的采购付款流程,根据审核要去进行付款审核,确保付款流程金额与合同一直,已达到合同付款条件且付款额度在授信、立项范围内;

4.对采购发票进行审核并入账;

5.根据公司报销管理制度,对业务员及其他人员提交的报销流程及附件进行审核;

6.负责所管理公司所有会计科目的核算工作,每月报表出具前必须确保科目数据准确无误;

7.每月末按时完成所管理公司内部往来、内部现流、内部收入成本抵消表的填报,确保数据准确及时上报;

8.每月准确无误并按时出具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报告,按时上报财政厅快报及国资委快报;

9.准确无误并按时申报统计局月度、季度及年度统计报表;

10.准确无误并按时申报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等,及时处理其他涉税实务;

11.每月末汇总出具往来清欠表,负责清理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及预付账款;负责往来账户的日正常管理、清账、对账、询证函的回复等工作;

12.按年度存货的盘点计划,参与现场盘点、出具年度存货盘点报告等工作;

13.按时出具每月经营月报、次月经营计划、月末进行利润预测;

14.及时出具子公司日资金占用表;

15.根据现有核算需求,向信息公司提系统需求;

16.负责按时将凭证等财务资料整理归档;

17.负责配合集团、股份公司、税务局、新疆国资委、审计、资产评估等单位提供业务范围内的资料,做好财务信息的保密工作;

18.及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具备财务初级或中级职称;

2.熟悉财务及税法知识,熟练应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及sap系统,精通excel,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的工作能力,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期货下单员1.完成各板块不同产品的套期保值和交易指令,操作准确高效。

2.熟悉掌握各项交易基本知识、制度流程和法律法规。

3.熟悉大商所、郑商所、上期所、金交所、能源交易所各品种代码及基本认知。

4.熟练掌握公司相应期货交易软件的操作和运用。

5.负责每日建立和整理各版块的期货报表、台账的工作。

6.负责对应品种的交割、做好交割套保各项计划工作

7.负责核对与业助斜街期货公司账单(仓储费、利息、返佣)各项数据是否正确

8.负责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1.金融、经济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工作认真负责,可以接受夜盘下单。

3.对数字敏感,能熟练使用和掌握excel软件和相关期货软件系统。

4.熟悉掌握各项交易基本知识、制度流程和法律法规。

5. 熟悉并掌握国内各期货交易所品种的基本交易和交割知识、了解并熟悉国外伦敦lme、香港hkex、美国comex、新加坡sgx品种和制度。

6.熟练掌握公司相应期货交易软件的操作和运用。

四、福利待遇:

未毕业大学本科实习生实习工资每人每天150元,未毕业研究生实习生实习工资每人每天200元。实习期结束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入职公司,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公积金,待入职满一年后可加入企业年金计划。

五、简历投递:

1.一键网申投递:http://u.51job.com/bvqumf2

2.扫描二维码一键投递:

3.有意向的同学把简历、成绩单及相关个人资料(文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投递至hr@ztduojing.com,以便我司通知相关事宜。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531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