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江苏招聘会信息 > 苏州招聘会信息 >

2024江苏苏州市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第一批人才招聘15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6 12:39:32 |  访问:182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苏州
详细地址:

简介:

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市跨行业、综合性国有企业,也是全国获评主体信用AAA评级的县域国有企业。以科创金融、能源服务为核心,以资本运营和股权投资为纽带,以战略协同和创新转型为驱动,全力向省内、区域领先、创造卓越价值的国有控股迈进。截至2023年末,全资、控股企业35家,资产总额403.29亿元。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14个,合计人数15人。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2.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具体以岗位要求为准。

3.以下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在读非应届的普通高校生;(3)存在违法违纪情况的人员;(4)因个人原因曾被原单位开除的人员;(5)有其他不良情况或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4.年龄说明:28周岁(含)以下(1995年4月12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含)以下(1988年4月12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含)以下(1983年4月12日及以后出生);45周岁(含)以下(1978年4月12日及以后出生)。

5.招聘岗位对任职要求有其他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详见《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人才招聘岗位汇总》(附件1)

三、报名及审核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2日~4月26日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材料发至邮箱:kpzx@kshr.cn(邮件主题“岗位代码+姓名”)。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如报名多个不同岗位,以报名岗位为准,多报无效。

3.报名提供材料:(1)《应聘人员报名表》电子档(附件2);(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的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及其它证明个人能力材料的原件扫描件;(3)归国留学人员须出示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报名截止日后一周内未收到我单位考试通知的,视作审核未通过,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四、笔试和面试

1.开考条件。本次招聘笔试设开考比例1:2。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材料。根据笔试成绩从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不足1:3比例的,按本岗位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采取专业化与结构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按面试成绩由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的,取笔试成绩高者。面试阶段各应聘人员需准备相关证件原件以备复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实行统一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政审(考察)

用人单位对通过体检人员按照人事录用程序进行政审(考察)。对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

七、录用和报到手续

1.对体检和政审(考察)合格的人员,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

2.录用人员实行统一调配,如不服从组织调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3.录用人员为合同制工作人员,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人事)争议事项,由本人自行协商解决。

4.因应聘者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以及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由公司视情况在报考同一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或取消。

八、纪律监督

凡未按照有关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应聘实行自律制度,即应聘者要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整个招考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本《简章》由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监督邮箱:jwb@kscykg.com

创控咨询电话:0512-57367778

报名咨询电话:0512-55137246

点击查看>>>

附件1: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人才招聘岗位汇总.pdf

附件2: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小今)

推荐:更多2024江苏苏州市昆山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第一批人才招聘15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