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招聘会信息 > 宁波招聘会信息 >

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08:27:11 |  访问:371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宁波
详细地址:

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要承担宁波市级政策性粮食与应急救灾物资的收储、轮换、管理等职责,负责粮食应急保障,开展粮食产销合作,开展市级粮油物资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和运行管理等工作,承担省级综合应急物资库浙东区域库职能。

公司下辖两个库点:甬江中心粮库和富家岭中心粮库(正在建设中)。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创新,公司与安徽、江苏等粮食主产区建立了多渠道的粮食产销合作模式,为宁波市的储备粮油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求,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具体如下:

一、应聘对象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2、具备国家承认的学历,且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要求;

3、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职业资格取得时间的计算统一截至2024417日(含);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具体岗位和具体条件

1713340445882

注: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工作经历、职业资格取得时间的计算统一截至2024417日(含)。

二、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417日—2024423日止。

2.报名所需资料:应聘者需完整填写好《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退伍证、士官证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者须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和所需资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Hr@zhongp.com,请在邮件主题中写明“姓名+应聘岗位”,例:XXX(姓名)+应聘仓储管理。上述报名时间以具体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应聘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考试时间由招聘公司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逐一通知应聘者,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环节。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少于3人,则取消岗位招聘。

(三)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40%。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3的比例确定。如面试入围者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如可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的比例,则按实际人数削减招聘指标数。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基础知识、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指标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并列,以笔试分数高者优先)。考生凭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工作按人力社保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视作放弃聘用资格。空缺名额在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予以递补。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体检费需自理)

(五)考察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有无犯罪记录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者,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安排体检及考察。

(六)公示、聘用

体检和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网站:http://www.zgnblssc.com/,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前环节若出现职位名额空缺的,空缺名额视情况予以递补,如递补则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重新进行体检和考察。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并签订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报到后不愿签订劳动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空缺名额不予以递补。

三、注意事项

1.有关招聘政策,请仔细阅读本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

2.应聘者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本次人员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工作日)

咨询电话:0574-87918309

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2024417

附件:员工职位申请表.doc

推荐:更多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