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0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200人公告

【导语】2020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200人,点击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简称“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1914年6月1日,是中国银行在广东省内设立的一级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在发展中不断壮大,资产规模居境内分行前列。全行员工超25000人,下设22家二级分行、12家广州市直属分支行,机构网点1000余家,分布于广东省各城市。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一直注重品牌形象的树立和金融产品的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扎根广东、服务南粤,充分发挥中银集团全球一体化、多元化服务平台和专业外汇服务优势,重点做好结构调整、改革创新、风险管控、基础建设、特色业务、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在促进自身经营业绩提升的同时,持续加大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为广东省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计划招聘人数:200人

邮箱:cam*******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柜员岗位-广东分行

职位介绍:

同总行职位介绍

招聘条件及要求: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广东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招聘条件》

中国银行(bankofchina)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于1912年2月5日正式成立。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有金融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中国银行是香港、澳门地区的发钞行,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基金、保险、航空租赁等。

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的银行。机构遍及中国内地及61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有中银国际、中银投资、中银基金、中银保险、中银航空租赁、中银消费金融、中银金融商务、中银香港等控股金融机构。2018年,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连续8年入选的金融机构。2019年7月,《银行家》公布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国银行排名第4位。

2017年6月,《2017年brandz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公布,中国银行排名第94位。2018年2月,brandfinance发布2018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中国银行排名第18位。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中国银行排名第198位。2019年7月22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银行排名第44位。2019年12月,中国银行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年12月18日,人民日报发布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中国银行排名第21位。

2020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200人公告.doc

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全文共1297字]

编辑推荐:

下载word文档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66322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