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0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视频初面通知

2020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视频初面通知,面试截止时间2020年2月14日,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整理发布。

非常感谢您申请宁波银行南京分行2020校园招聘职位,恭喜您已通过简历筛选,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校园招聘第一轮视频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形式:

本次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采用录制视频方式,请您录制一段2分祌视频(自我介绍1分钟,回答问题1分祌)

面试要求:

(一) 请您于2月14曰下午15点之前将录制好的视频作为附件,发送至招聘专员邮箱:wen*******foxmail.com •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视频面试,谢谢配合。

(二) 请您自我介绍1分祌后直接回答问题:“如果我加入宁波银行,我希望从事......类型的工作”,录制一段视频即可,无须分成两段视频。

(三) 请您录制视频时,将美丽/帅气的脸庞以及上半身完整的展示在画面里,录制案例请见附件。

如有问题,请不要直接回复此邮箱。您可以发邮件到以下邮箱,我们将尽快回复您:wen*******foxmail.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61976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