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南昌市文演高级中学2024年教师招聘公告

南昌市文演高级中学位于南昌县象湖新城,是由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控股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占地面积约45亩,建筑面积约39000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是一所崭新的现代化学校。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各种教育教学设施一流。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共计10名。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诚实守信、待人热情、爱岗敬业、作风严谨、吃苦耐劳、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认真对待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4.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协作意识。

6.能够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设备及相关的办公软件。

(二)具体资格条件

1.年龄:55周岁及以下。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专业要求:所教学科的相关专业毕业。

4.具有相对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一年内拿证)或中学一级职称以上。

5.工作经历:

(1)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秀,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资深教师:长期在一线循环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具备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能力;

(3)省级特级教师、省或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4)具有省级重点中学教学经历,省级重点中学骨干教师,把关教师,具有优秀民办高中教学经历的重点班骨干教师,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5)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三)其他要求:

1.无违法违纪和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记录。

2.不得报考的限制条件: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违反公序良俗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等。

三、教师待遇

1.应届生本科(含无教学经历)的教师,综合年薪9w-11w起(满工作量);

2.硕士研究生毕业综合年薪10w-13w起(满工作量);

3.三年以上同类学校教学经历的教师,待遇面谈(薪资在同地区、同类学校中极具优势);

4.五险一金;

5.子女超优先就读本校;

6.享受节日福利、带薪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7.提供误餐补贴;

8.解决教师住校需求。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和初审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视应聘情况可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2.报名方式:

(1)邮箱投递简历,应聘人员须下载附件1《招聘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将报名材料(简历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等)打包发至指定邮箱:782*******qq.com,文件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2)通过教师人才网网站链接:https://www.jiaoshi.com.cn投递简历。

3.应聘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相关人员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对资格审查合格者安排综合考评,凡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4.咨询电话:夏老师189****2231

(二)考核

本公司将对初步资格审查合格者安排综合考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三)背景调查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主要了解政治素质、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的情况,不符合招聘条件者不予录用。

链接:南昌市文演高级中学-教师人才网 https://www.jiaoshi.com.cn/company/51584.html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21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地理教师
高中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30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