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4年广州市海华高级中学招聘优秀教师

广州市海华高级中学,经广州市教育局2022年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海珠区华洲路145号、158号等。三面环水,是天然的生态岛,且毗邻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宛如人间仙境;总占地面积约62亩,总建筑面积近4万多平方米。高标准打造了图书馆、活动室、展示厅等。雄伟的u字型教学楼可配置80余间现代化标准教室和艺术大楼。按照国家标准配备有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仪器室、药品室,电教室、语音室等。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各15人;历史、物理学科各8名;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科各6人;体育学科4名;心理、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学科各2人。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以上且毕业所修专业对口;

2、985/211学院本科学士、硕士研究生、博士优先;有在校内同岗教学经验者优先;

3、积极向上、吃苦耐劳优先;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高级中学资格证书,语文科目普通话等级须二甲及以上等级,英语科须具备国家专业英语八级证书

5、热爱教育事业,无不良嗜好,具备强烈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熟悉电脑操作,熟练办公自动化软件,能灵活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

7、优秀应届毕业生可应做人才储备人选。

三、教师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齐全(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根据工作表现、业务能力及考核情况;

教师年薪20~50万元(名师年薪30~50万元)

2、每学期还有“校长津贴”和“期末质量奖”,学校还会不定期提供各种贴心礼物;

3、提供食宿:免费食宿,单人教师单间(配家具、空调、热水器、网络,可拎包入住)

4、教师子女优惠就读本校;

5、学校每年为受聘教师提供一次体检;

6、提供职称评定、业务培训、评优评先等平台;

7、各种节日福利及津贴;享受每年免费一次省内(外)旅游;

8、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

四、投递方式:

1.投递个人简历资料:

(1)教师人才网上进行投递简历:www.jiaoshi.com.cn

(2)邮箱投递: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两学(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荣誉材料等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44********qq.com,附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2.初审:根据岗位任职要求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审,我校将提前电话通知初审通过人员的试讲和面试时间。

3.录用:根据面试结果公布录用人员。报名时所提交信息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资格。

链接:广州市海华高级中学-教师人才网 https://www.jiaoshi.com.cn/company/53984.html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2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30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