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2024年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详情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位于湛江市繁华市区中心(人民大道中22号),北靠湛江最大商业综合体华都汇,南接繁华商圈鼎盛广场,东邻风景如画的菉塘河湿地公园,西依游人如织的银帆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学校设备设施一流。学校办学时间虽然只有8年,但凭借优质的办学质量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已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良好口碑。2019年学校首届中考以总平均分742分的优异成绩在全湛江市300余所中学中名列全市第三名,其中广东省实验中学、湛江一中、湛江二中、岭师附中、湛江四中正取生上线率全市遥遥领先。2020年中考以全校总平均分741.5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全湛江市第二名,其中广东省实验中学、湛江一中、湛江二中等重点高中的正取生上线率再次领跑湛江。2021年学校中考再创佳绩,以总平均分727.8分的优异成绩再次登顶湛江市榜首,省级重点高中正取生上线率再次在全市遥遥领先。2022年中考以总平均分784.4分的优异成绩再次领跑湛江。2023年中考以总平均分648.4分的优异成绩再次位居湛江榜首。从2019年到2023年连续五年中考我校达到湛江一中正取分数线比例都在10%以上,达到二中正取分数线比例都在25%左右,达到湛江四中正取分数线比例都在50%左右,普通高中升学比例一直都是100%。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赢得了家长良好的口碑,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学校已连续四年招生不做广告,不印发招生简章,不出校招生。目前学校已有8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达4000余人。为满足2024年学校发展的需求,现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优秀教师。

一 、 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历史教师、地理教师、政治教师、生物教师

二、 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爱生敬业,乐于奉献,师德高尚。

2.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3.对教育教学能力强,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以及有毕业班教学经历的把关教师优先录用。

三、 工资待遇

1.初中任课教师年薪12—18万。

2.学校为老师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符合条件者可办理湛江落户及职称评定。

四、 应聘方法

1.应聘教师请将简历及相关证书复印件通过电子简历形式(含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我校邮箱,个人电子邮件主题中需注明应聘小学**科老师或初中**科老师。

2.学校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后,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老师携带相关证书原件来学校,通过证书审核、试讲和面试的老师,可签订聘用合同。

3.通讯地址:

广东省湛江市人民大道中22号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

联系人:李老师(0759—280****889

电子邮箱:zjk*******163.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168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初中语文教师
数学教师
英语教师
物理教师
化学教师
历史教师
地理教师
政治教师
生物教师
初中任课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