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东新胜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山东新胜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驻地为邹平市孙镇霍坡村西,紧临庆淄路,南有青银高速,西有遥墙机场,交通便利。拥有员工453人,专兼职研发人员35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5人,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黑龙江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紧密合作,组建了包括检验检测平台及微生物饲料研发中心。通过6年持续研发及技术储备,已形成新胜达集成技术体系

一、饲料研发板块

公司以微生物饲料研发为基础,为淀粉等玉米深加工企业副产品深度开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整体解决方案”为基础,将玉米深加工副产品开发应用于绿色健康生物饲料,主要产品有:喷浆玉米胚芽粕,玉米糖渣,核苷酸渣,产朊假丝酵母氨基酸,优益肽饲料添加剂等,主要用于反刍、猪禽、水产饲料企业。

二、物流运输板块

2016年公司建立了山东和润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冷藏保鲜、罐式)等业务。物流公司建立了智慧物流信息平台,通过智能软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手段,实现物流各环节精细化、动态化、可视化管理,提高物流系统智能化分析决策和自动化操作执行能力,提升物流运作效率的现代化物流模式。截至2023年底,公司已拥有80台高性能液体运输罐车,物流运输吞吐能力达到800万吨,其规模在山东省内名列前茅。

三、畜牧养殖板块

2018年成立山东和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牛养殖和繁育、饲草种植、一体化生物有机肥料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科技公司。公司与山东农业大学、欧力菲德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定期聘请养殖方面的专家教授来养殖场指导工作,从喂养程序、饲料配方调整、防疫等多方面进行专业指导,确保肉牛品质。 肉牛养殖规模可达5000头,可实现销售收入1.25亿元;粪污处理项目年处理粪污12000吨,生产有机肥18000吨,可实现销售收入1050万元。2021年成立了山东汇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君汇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牛养殖规模可达过万头。

公司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市级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市级十佳养殖大户”“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市级研究开发中心”等荣誉称号,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8项、发明专利3项、申请中发明专利2项,企业标准15项,注册商标12个。经过6年发展,已成为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

2023年10月份开始公司新上酶解低聚肽高科技项目,计划于2024年6月份正式投产,现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发酵类业务经理10人) 长白班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公司的销售目标,并负责带领团队实现这些目标。

2、为公司的销售目标和战略规划提供建议和信息支持。

3、监督销售目标和计划的执行,确保团队的工作进度和成果符合预期。

4、负责团队的建设、管理和培养。

5、审核与签订销售合同和协议,确保合同的合法性和有效性。

6、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备货计划,对销售人员的备货申请进行指导与审核。

7、处理客户投诉和反馈,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8、收集和整理市场信息和客户数据,定期向上级汇报工作进展和成果。

任职要求

1、2024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商业管理、金融等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3、业务知识与市场敏感度:业务经理需要具备丰富的业务知识,包括产品、市场、竞争对手等方面的信息。

4、沟通能力与谈判技巧:业务经理需要与客户、销售团队、公司内部其他部门等进行有效的沟通,因此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

5、具备较强的自驱力和执行力,踏实肯干,能够深耕一线。

发酵类车间主操作工30人) 跟班倒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微生物培养工作,确保发酵过程的正常进行和产品质量。

2、负责产品工艺文件和样品的制备工作,包括按照工艺要求准备原料、设备、器具等,确保生产过程的顺利进行。

3、负责对生产过程进行监控及异常处理,及时发现和解决生产中的问题,确保生产过程的稳定和安全。

4、协助生产经理做好质量控制与检测工作,确保产品符合质量要求。

5、负责产品包装工作,确保产品包装符合规范和要求。

6、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个人安全和设备安全。

7、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个人安全和设备安全。

8、积极参加培训和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

任职要求

1、2024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如药学、化学、医药化工、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发酵类、电气自动化类相关专业均可。

2、沟通与团队:要求应聘者具备沟通协调能力且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以确保在生产过程中能够有效地与他人协作。

3、需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以保证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

联系人:宋经理188****0101

刘经理188****9857

简历投递邮箱:s19**********163.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1679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人员
畜牧养殖
销售
饲料配方
业务经理
销售人员
市场营销
操作工
生产经理
电气自动化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