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桥工程分公司

四川路桥集团202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四川路桥集团隶属“万亿级”企业蜀道投资集团,是集勘察设计、工程建设、智能制造、交通运维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成都。

四川路桥集团始建于建国初期,基础队伍源自18军筑路工程队及西南公路局桥工处,曾建成了举世瞩目的川藏公路,是“两路精神”的重要发源。在大三线建设、改革开放初期为新中国交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1998年组建集团公司,成为四川省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03年发起设立四川交通系统首家上市公司,2012年实现整体上市。

四川路桥集团注册资金60亿元,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主要从事公路、铁路、房建、市政、矿山及新能源基础设施等“大土木”领域工程建设,下辖100余家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员工1万余人。2022年资产规模达1200亿元。营业收入超800亿元。

四川路桥集团是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累计修建各类公路2万多公里,其中高等级公路上万公里,大型桥梁3千余座,特长隧道2百余座,遍及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承建了四川省近一半高速公路,承建了长江上三分之一大型、特大型桥梁。

四川路桥集团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世界之最”。代表工程有:建成山区峡谷大桥世界第一高塔、世界第二跨径的悬索桥——赤水河红军大桥;世界第三、国内第二长的公路隧道——米仓山隧道;世界最大跨径悬索桥——土耳其恰那卡莱大桥等。

四川路桥集团在深水大跨径桥梁、复杂地质特长隧道、高速公路路面施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管理和技术优势。部分技术达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多项工程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古斯塔夫·林德撒尔奖、菲迪克奖等国内外行业顶级奖项。

四川路桥集团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承担海外工程,是中国重要的对外工程承包商。建设版图遍布非洲、欧洲、东南亚、大洋洲13个国家,海外市场份额累计达20亿美元。2023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91位、国际承包商第174位。

二、需求信息

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学历
工程技术岗土木工程类(含方向)、道路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建筑工程、地质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等相关专业统招全日制应届博士、硕士本科
造价管理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统招全日制应届硕士本科
安全环保管理岗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统招全日制应届硕士本科

三、薪资福利

1. 宽幅薪酬:基础工资+绩效工资+中长期激励+专项奖励+津补贴。

2. 缴纳七险两金。

3. 免费食宿、健身房、职工书屋、工会慰问、内部购房购车优惠等。

4. 每月4天假期、两个月可连休8天;每年六次单程交通费报销。

四、招聘条件

1. 品学兼优、有较强的抗压适应力,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2. 请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附成绩单应聘。

五、招聘流程

1. 线上投递简历

2. 现场面试

3. 线上测评

4. 签订协议

六、联系我们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周先生,189****9874

电子邮箱:329******qq.com

公司官网:http://www.scrbc.com.cn/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2号

四川路桥集团202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240325.docx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0796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公路隧道
工程技术岗
土木工程类
造价管理岗
安全环保管理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