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详情

招聘会详情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38年,是中国变压器行业技术发展的引领者、标准制定者、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

沈变公司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除变压器主业,还下设国际贸易成套分公司、特变电工康嘉(沈阳)互感器有限公司、沈阳和新套管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能源(印度)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现代物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3834、haf003、pccc、可靠性、美国fm、俄罗斯gost和防火、欧盟ce、加拿大cwb、美国asme等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

截止目前,沈变公司已累计开发世界级新产品151种,创造了65项世界第一。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357件,参与国内外85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先后荣获我国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项——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中国机械工业进步奖特等奖4项,中国单项冠军奖2项,荣获各类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专利奖163项,并被授予 “中国工业大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名牌产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沈变公司围绕“一特四大”国家能源战略,大力推动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管理和服务信息化建设,全面承接了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振兴国产首台(套)产品的研制任务, 开启了特高压输电技术发展的新纪元,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输变电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为保障国家产业安全,破解特高压直流装备关键组配件“卡脖子”问题,公司积极推动完成了“±800kv干式直流套管”的工程样机研制,并在国家电网的支持下实现挂网运行。同时,公司致力于解决重大装备“空心化”问题,完成了互感器、高压套管、二次控制设备及集成技术的产业整合,大力推进了现代物流、变压器修试等制造服务业务,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输变电产品上下游产业链,具有强有力的输变电国际成套工程承接能力。

依靠领先的输变电产品研发、制造、资源整合及融资能力,公司可提供海外765kv及以下所有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及输变电线路的勘探、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培训一体化的“交钥匙”工程服务,同时可从事火电、水电、光伏等绿色能源领域投融资项目的开发与实施。目前已承接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尼日尔、蒙古、巴布亚新几内亚、几内亚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十余个,服务网络覆盖六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从“装备中国”到“装备世界”的飞跃。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高位薪酬、股权激励、六险一金等福利制度促进工作动力的持续;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创造和谐优美的内外环境,让人才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同时推动企业发展,并在实践中与公司同成长、共进步!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招聘需求

二、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可以接受出差;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4.国际市场类岗位需具备相应语言证书;

5.2022届、2023届、2024届毕业生均可投递。

三、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同行业75分位薪酬,入职即为员工缴纳六险一金,每年底结合公司效益享有高额营销奖金。

2.提供入职培训,住宿条件(或出差报销)、餐补、话补、免费通勤班车、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探亲假、免费体检等。

3.员工可申请享受沈阳市就业人才政策,本科生600元/年,硕士研究生1200元/年。

四、简历投递渠道

渠道一:

将个人中文简历直接投递至公司校园招聘邮箱:she*************tbea.com

渠道二:

在电脑端输入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地址“tbea.hotjob.cn”,找到“沈变公司”按钮,点击并投递简历。

渠道三:

“智联校园”官方网站或微信小程序搜索“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查看具体岗位介绍并投递简历。

五、招聘流程

1.网申,筛选简历-测评-初试-复试-offer发放-签订就业协议;

2.邮箱投递简历命名方式为“2024校招-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

3.咨询电话

冯经理:130****3556

马经理:185****6099

陈经理:182****0226

徐经理:189****5237

4.沈变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32号东北输变电科技产业园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0740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产品认证
国际市场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