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博士后招聘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介绍

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是在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大学共同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重庆市属事业单位。研究院由院士专家领衔,相关领域杰出学者亲自挂帅,组建超两百人的高水平科研队伍。在“卡脖子”的基础软件方向、自主创新的工业软件方向、面向重大战略需求的应用软件方向等均已取得重大突破,已建成3个中心、18个实验室、4个院企共建联合实验室,孵化8家科技企业。入选重庆市引进类高端研发机构、重庆市首批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研究院依托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院系国际领先的学科优势及科研攻关力量开展具体工作,博士后研究人员由北京大学与研究院联合培养。

招聘需求

01数字化转型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计算机、统计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熟悉python等编程语言,具有较强的算法实现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且具有与数字化转型或大模型相关的专业知识。

02数值计算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科学计算方面的研究经历,熟悉c/c++/matlab语言,参与过学术软件相关课题或在开源平台贡献过代码者优先。

03系统仿真与设计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建模仿真方面的研究经历,熟悉c/c++语言,熟练使用matlab/simulink进行仿真开发和设计,参与过学术软件相关课题或在开源平台贡献过代码者优先。

04并行计算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熟练掌握c/c++/fortran编程语言、openmp/threads等共享式并行计算框架、mpi分布式并行计算框架;熟悉matlab软件以及其中的并行计算工具箱;具有大型项目开发、超算使用经验、gpu/cuda编程经验者优先。

05人工智能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熟练掌握c/c++/python编程语言、主流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pytorch、sklearn等);熟悉matlab软件、相关领域常见概念与算法;具有大型项目开发、gpu/cuda编程经验者优先。

06科教大数据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计算机、大数据、信息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且具有与教育与科技管理、大数据应用相关的专业知识。

07有限元算法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力学、机械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备任一语言编程能力,掌握数值分析、数值代数、偏微分方程数值解理论知识,了解有限元求解过程。

08结构力学算法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力学、机械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备任一语言编程能力,掌握数值分析、数值代数、偏微分方程数值解理论知识,了解有限元求解过程以及杆梁板壳问题的求解方程。

09医学影像ai算法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计算机、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医学影像领域的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研究或工作经历;精通相关深度学习框架,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熟悉机器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熟悉强化学习、小样本学习等技术者优先。

10医疗交互ai算法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计算机、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医学影像领域的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研究或工作经历;精通相关深度学习框架,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熟悉机器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熟悉强化学习、小样本学习等技术者优先。

11运筹学应用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运筹学、工业工程、应用数学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熟悉各种数学规划模型及其解法,具备建立数据驱动的数学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熟悉python/java/c/c++等任一编程语言,具有排程设计经验者优先。

12国际问题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国际政治、国际关系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熟练应用数理分析工具和定量分析模型,具有科技信息数据分析、科技情报研究或技术咨询项目经验者优先。

13隐私计算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信息安全、密码学、数学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密码学基础扎实;熟悉mpc、机密学习、联邦学习等隐私计算相关技术的原理与实现,熟悉隐私计算开发框架;有隐私计算相关经验者优先。

14统计分析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数学、统计学、生物信息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备行业研究、数据分析、数据挖掘能力;有因果推断、诊断统计方法学等科研经验者优先。

15计算蛋白设计博士后研究员

拥有药学ai交叉学科、计算机ai算法、生物医学工程(算法方向)、生物统计、医药计算机辅助、数学统计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且具有与计算蛋白设计相关的专业知识。

福利待遇

1、博士后研究员年薪总包50万元/年;

2、研究院支持申报各类基金项目和人才政策,如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3、享受职称申报绿色通道、个税减免、住房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休假疗养、学术交流、旅游出行等服务。

联系方式

胡老师 电话135****0125 / 邮箱 **@cqbdri.pku.edu.cn

更多资讯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了解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0339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大数据研究
博士后研究人员
博士后研究员
计算框架
国际关系
生物统计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