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企业展播——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1952年,在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水利工程——荆江分洪工程工地,毛泽东主席为参与工程建设的三十万军民亲笔题词:为广大人民的利益,争取荆江分洪工程的胜利!在这三十万治水大军中,有一支新中国最早组建的水利水电机械化专业施工队伍,它就是中国水电八局的前身。带着毛主席亲笔题词的锦旗,中国水电八局开始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光明之旅。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湖南省首家、电建集团唯一拥有国家“三特级”资质的企业(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水电八局顺势勇为,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现已形成国内水利电力、国际、国内基础设施、铁路、投资等五大业务板块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数量薪资学历工作性质其他
安全管理、测量施工、隧道与地下洞室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科】2021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科】2021工程造价(水利工程造价),【专科】2021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水电施工技术),【专科】2021水利工程,【专科】2021安全技术与管理,【专科】2021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水电检测技术),【专科】2021水电站设备安装与管理,【专科】2021水土保持技术,【本科】水利水电工程,【专科】2021建筑工程技术,【专科】2021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专科】2021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科】2021测绘工程技术,【专科】2021工程测量技术,【本科】测绘工程,【专科】2021机械设计与制造,【专科】2021电气自动化技术306500-7499不限全职一、招聘专业及人数、工作地点及用工形式1、招聘专业:测绘专业(6名)、安全工程专业(7名)、隧道与地下工程管理专业(7人)水利水电专业(10名)2、工作地点:新疆霍尔古吐项目3、用工形式:劳务派遣二、岗位要求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3.吃苦耐劳,愿意从事施工技术岗位工作,服从分配;4.身体健康,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三、薪资及福利待遇1.薪资待遇:年收入7-10万元(仅限新疆霍尔古吐项目)。2.缴纳五险,提供免费食宿、生活劳保用品。3.实行年度综合计算工作时间工作制。四、联系方式苏女士:182****6172(微信同号)发送至邮箱:118****powerchina.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0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施工技术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