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光新能源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江中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01 月 08 日,位于浙江省杭州 市上城区西子智慧产业园,注册资金 112451.4 万元。 作为国内熔盐储能领域建设与运维的先行者,中光新能源以推动“熔盐储能” 为核心,耦合多种储能技术应用为己任,聚焦“光热+”,“运维+”、“熔盐储能+”三 个核心战略业务发展方向,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储能领域的投资、建设和管理平台。
image.png/

二、业务介绍

1、光热+

● 技术内容:利用大量反射镜以聚焦的方式将太阳直射光聚集起来,加热工质并进行储存,再 利用高温工质产生高温高压的蒸汽,驱动汽轮发电机组发电。 

技术优势

(1)连续、稳定、可调度的高品质电力,可在电力系统中承担基础负荷、调峰负荷的作用;

(2)绿色、清洁、无污染,是真正的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从根本上解决人类社会面临的能源、大气污染、气候变化问题;

(3)与燃煤发电相比,光热发电机组负荷变化范围宽(10%-100%)调节响应速度快;与光伏发电相比,光热发电出力稳定,对电力系统友好;可以弥补光伏、 风电的不稳定特性。

项目案例:青海德令哈 10MW 塔式光热电站、青海德令哈 50MW 塔式光热电站

image.png/

2、熔盐储能+

技术内容:采用电网及分布式光伏作为系统的能量输入来源,结合熔盐储能与液流电池储电技术,通过智慧控制系统,为企业提供以电能、蒸汽和新能源为 基础的综合用能解决方案。

技术优势:以电为中心的零碳智慧、安全高效的新生态能源系统,有效解决了用电低谷时段可再生能源消纳问题,并且为化石能源发电供热提供一种替代解 决的技术方向。

项目案例:西子航空零碳智慧能源中心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杭州医药港零碳电厂熔盐储能示范项目

image.png/

3、运维+

公司充分利用自身多年的光热电站建设、运维实战经验的积累,大力发展运维业务,为广大光热电站业主,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规范化、体系化 O&M 解 决方案,为电站健康运营保驾护航。

一项世界记录:德令哈 50MW 塔式光热电站是全球首个实现年实际发电量超过年设计发电量的塔式熔盐储 能电站 

二个服务基地:青海基地+甘肃基地两个服务基地可覆盖整个西北地区光热电站的备件共享及技术支持 

三大服务资源:

(1)10 年经验的运维团队

(2)国内首个光热发电运维人才实训中心

(3)运维成本持续优化能力

四张王牌策略:

(1)复杂天气运行策略

(2)常规岛频繁启停及变负荷运行策略

(3)储换热动力设备稳定运行策略

(4)镜场高效清洗策略

五种服务产品:

(1)运维托管

(2)人才派遣

(3)联储联备

(4)预测维护

(5)增值共享

项目案例:青海德令哈 10MW 塔式光热电站,2022 年度全年实际发电量 超过设计发电量,是全球首例发电量达产的塔式熔盐储能光热电站

image.png/

三、校园招聘需求 

image.png/

四、福利待遇

1、为应届生设立专项培养计划;

2、提供免费员工住宿,电站设有味美价廉的员工食堂;

3、定期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4、享受多种多样的激励政策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5、享有政府冬季补贴:4133 元/年;

6、享有艰苦边远地区补贴:1500 元/月,生产线人员享有中夜班补贴;

7、每周 40 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福利待遇实际情况以公司和各地区政策为准。

五、如何应聘

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 **@heliusolar.com(简历命名:姓名+专业+学校+应聘 岗位),我们在收到您的简历后会邀请您到公司参加并参加面试。 

投递简历的同学将进入招聘后续流程:

企业参观→初试→面试→发放录用通 知→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我们

image.png/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30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57state:已发布content_type:0content_url:write_job_num:0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59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