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央企全资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人数:109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水平:面议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市辖区 全国
截止时间:2024-06-01职位类别:其他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我们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年轻、有活力的大型央企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全面参与互联网、idc、三网融合、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等前沿信息技术网络建设的企业。 你的加入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也可以赠你无限的发展空间!万事俱备,“职”等你来,快加入我们的线上答疑群了解更多吧!一、1群(487****9947)面向高校:广东、江苏、贵州、广西、湖南、云南、四川、湖北、江西、福建、浙江、上海、海南二、2群(641****9311)面向高校:陕西、安徽、河南、重庆、山西、甘肃、宁夏、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天津、北京、河北、内蒙古、青海、新疆、西藏(*入群申请&群内备注格式为“学校+姓名”) 【热招岗位】 详见网申投递链接 【福利待遇】 详见网申投递链接 【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gcmc2024/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上市央企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552.hk)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覆盖面最广的信息网络建设管理咨询企业;也是国内5g+、智慧城市、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网融合、云计算等新基建前沿领域最具竞争力的数字化咨询企业。

工程监理:信息通信行业全国排名第一,拥有国内信息通信行业最顶级的综合监理资质,凭借参与国内各行业技术最前沿的项目管理业务,依托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水平与公司智能项目管理数字化平台,引领国内数字化智慧项目管理发展。

招标采购代理:互联网+采购咨询全国领先者,依托国内最专业的采购管理专家团队和智能招投标数字化平台,构建智慧采购生态圈,引领国内智慧采购之路发展。

造价咨询:依托国内最专业的咨询师团队和智能造价数字化平台,为客户资本运作增值,引领国内数字造价管理发展。

全过程工程咨询:运用国际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理念,依托多种优质服务产品组合及数字化服务平台,为项目决策、实施和运营全生命周期提供一体化解决服务方案,助力客户建设项目实现价值提升。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黄梦婷

单位电话:020****328

单位网址: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gcz*********sina.com

单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五山路246、248、250号金山大厦801自编807

单位邮编: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5990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招标采购
咨询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