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青岛碳测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研发技术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人数:4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水平:7000-8000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 郑州路43号橡胶谷a栋348
截止时间:2025-03-26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 化学 海洋科学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自动化 海洋化学工程与技术 海洋技术 海洋资源与环境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船舶与海洋工程 勘查技术与工程 生物技术 海洋化学
职位描述: 主要从事海洋及水环境领域内国外先进仪器引进,技术 开发,技术咨询的高精尖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公司。公司在不断引进国际先进产品和 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积累经验,与国内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共同研 制开发相关技术和产品,为用户提供海洋及水环境领域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青岛碳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海洋及水环境领域内国外先进仪器引进,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的高精尖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公司。公司在不断引进国际先进产品和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积累经验,与国内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共同研制开发相关技术和产品,为用户提供海洋及水环境领域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于2022年,总部设在青岛,现建立了一支具有现代市场竞争意识和高度敬业精神的高科技人才团队,专业涵盖海洋测绘、物理海洋、水文气象、环境、电子等领域。以较好的人员素质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成为中国海洋及水体监测领域的一颗新星。

公司引进美国apollo scitech的先进测量设备,为国内独家代理商。apollo scitech 成立于2001年,是目前碳监测领域领先的设备供应商,是一支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致力于使用二氧化碳参数(pco2,dic,talk及ph等)研究生物活性及环境效应。公司自取得独家代理权以来,与国内各涉海高校、科研院所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主要用户有自然资源部第一、二、三、四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国家海洋局北海、东海、南海分局、南方实验室、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集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海南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

“专业诚信、优质服务”是碳测科技对广大用户的承诺。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市场 形势下,公司将紧随科技发展前沿 ,竭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人和自然和谐做贡献的理念,我们奋勇直前。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张琦

单位电话:185****0830

单位网址: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support@vic-ocean.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 郑州路43号橡胶谷a栋348室

单位邮编:26600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5990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技术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