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4年温州慧中公学中学部春季招聘最新公告

温州慧中公学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温州慧中公学是一所十五年一体化的高质量民办学校,拥有瓯北、三江两大校区,其中瓯北校区(中学部)总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十万平方米,投资七个亿,于2023年9月开学。

温州慧中公学以“办一所有中国温度的未来学校”为愿景,恪守“慧于心,诚于中”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温度、世界眼光、未来担当的人才。这是一所“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未来型学校,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

师资团队:

学校极力构建一个教育背景国际化、专业领域多元化、学历结构层次化的教师队伍。截至2024年3月学校专任教师中,正高级教师4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省特级教师5人,省坛7人,市坛14人,且85%毕业于985/211院校,75%拥有硕士或以上相关学历。

课程设置:

全面实施选课走班,实现一生一课表,为每一位学生定制个性化成长路径。

日常工作:

为了更好陪伴学生,您的日常工作有以下内容:

1.合作

老师之间在工作上互相配合,共同帮助学生成长;为完成班级、年级、学部事务积极献言献策,做出自己的贡献,建立良好合作氛围。

2.关爱学生

真心关爱学生,在学生需要时及时给予引导;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与学生建立互相信任的师生关系,把帮助学生成长、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积极落实全员德育。

3.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实现课堂个性化学习,根据学生呈现的反馈及时判断、商讨解决策略,并及时进行个性化练习;按照学部、年级教研活动安排,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并根据收到的建议,调整和优化教学计划、教学资源,并将其打磨成优质的教学资源。

4.定期针对学生的学习、德育、特长等方面出现的变化与家长及时沟通,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我们希望:

1.在学生学习或生活遇到困难时,您能主动发现, 用耐心、爱心、责任心,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2. 通过您的良好沟通,可以与学生、家长、同事真诚、有效地交流。

3. 在工作和学习的过程中,收获自我的成长和丰盈的生活。

以下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热爱教育,爱学生,有耐心。

·身心健康,具有过硬的学科基本技能与良好的专业素养。

应届毕业生

·重点院校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或“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省级或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有应聘专业以外特长的,优先选择。

在职教师

·具有影响力的各学科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县级以上教坛名师、骨干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能引领学校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和同伴发展的各学科专业带头人。

银龄教师

·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且具有影响力的退休教师:各学科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市级以上教坛名师、骨干教师或各学科专业带头人。

其他

应聘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竞赛教练,初高中阶段有全国联赛一等奖荣誉者优先。

增值服务:

我们将竭力做到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年薪范畴:本科12万-25万,硕士15万-30万,博士及以上、特别优秀者面议。

2. 根据学校教学和教师发展需求,提供名优教师的协同和个性化的培训。

3. 落地个性化的教学体系和平等协作的团队文化,可以创造性教学。

4. 营养健康的三餐,舒适方便的住宿环境,提供餐补和公寓。

5. 充满温度的团建活动。

给予教师团队的陪伴

1.用敬业态度引领青年教师。

2. 具有开放包容的心态,乐于接受新事物。

3. 在大家工作出现困难的时候提供建议和帮助,共创、共享、共担、共同成长。

4. 在学科领域、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上保持与时俱进,善于跨学科教学,创新教学模式。

应聘须知:

应聘材料

个人近照、最新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等扫描件,发表(获奖)的论文,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等。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报名流程

1. 报名方式:

可将相关应聘材料发至招聘邮箱

hui***************126.com,邮件名按照“学段+岗位/学科+姓名”的形式填写。

2. 审核及面试:

学校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招聘考核。

3. 咨询方式:

134****1122(同微信号)吴老师

138****5543(同微信号)陈老师

;;

欢迎发送简历至

hui***************126.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5984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