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云罡集团总裁助理校园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139****3675

简历投递邮箱:liz*****yungangchina.com

总裁助理岗位职责:

1. 协助总裁处理日常工作事务。

2. 负责沟通协调内外部相关事务,确保信息的准确传达与执行。

3. 参与公司重大项目的策划与实施,提供项目支持与管理。

4. 跟进公司战略计划的执行情况,及时调整与优化。

5. 在总裁授权下,代表总裁处理特定事务。

任职条件:

1. 必须是本科应届毕业生。

2. 专业不限,但法律、公关传媒、商务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能够适应中英双语工作环境。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5. 能够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 愿意接受一年三分之一时间在香港,三分之二时间在北京的工作安排。

薪资:10k-15k

福利

-健康体检:集团两年组织一次全面体检。

- 休假:服务满一年后每年可享受15天年休假。

-职业发展:每周组织学习、读书会,促进个人及团队成长。

-住房支持:集团有住房贷款方案,可依据方案条件享受相应待遇。

- 其他:不定期团队建设活动、员工聚餐等。

云罡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投资、贸易和科技等多个领域。我们的管理与运营总部坐落于北京,拥有财务及产业中心位于上海,以及专注于地产业务的郑州中心。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集团资产规模已达15亿余元,拥有包括上海千粲实业、北京创世融达科技等六大核心公司,并在不断拓展中。

我们在巴塞映象、绿城百合等多个重点项目中实现了持续增长的业绩,并在多地建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特别是与绿城集团的合作,开发的长葛绿城百合项目不仅是我们成功推出的系列精品住宅之一,也代表了我们在综合住宅配套设施和公建物业领域的深入探索。

作为一个企业,云罡坚信自己不仅是经济活动的参与者,更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我们专注于高品质商品房的开发,致力于让更多城市居民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同时,在投资领域,我们紧跟科技进步的步伐,寻找和把握投资机会,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在贸易方面,云罡始终坚持从可靠渠道采购商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信任。我们的发展战略旨在立足中原,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实现全球业务布局。

云罡人以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为己任,以对社会有益为宗旨。我们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资产,致力于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发展机会。未来,云罡将继续凭借精准的战略规划、卓越的管理能力和深化的品牌影响力,为实现“国际云罡、久远云罡”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5356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总裁助理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