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湖南津山口福销售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津山口福成立于2007年,营销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生产工厂位于湖南省常德。

集团集蔬菜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是一家专业的蔬菜深加工企业。截止目前,津山口福累计拥有九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17项发明专利,从事出口食品生产十余年,年产值上亿元。十余年来,津山口福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持老坛酿造,坚守匠心造物精神,赢得了湖南省2019年农业产业化省龙头企业、湖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等系列赞誉。津山口福传承祖先陶坛之秘,精研发酵工程之道,不断进行探索、研磨、改良、创新,以湘菜为源头起点,覆盖各大菜系,为主菜的色、香、味、形、质、营养等各方面进行合理提升和辅助,持续用技术创新和饮食文化为人民群众谋口福,为餐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诚信、勤奋、创新、贡献为价值引领,致力于让世界爱上津山口福!

二、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

三、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专业,2024届、2025届毕业生

2-愿意从事销售工作,沟通能力强,责任意识强,抗压能力强,

3-接受全国出差及调动;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完成销售计划;

2-负责客户开拓、成交、维护等工作;

3-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促进长期合作;

4-接受公司制定的培训计划,完成培训学习。

晋升通道:管培生-城市主管-省区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

四、工作地点:

培训期以湖南长沙为主,培训结束后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规划分配至湖南、湖北、广东、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江西等城市就职,培养阶段结束后可以根据自身意愿回到户籍所在省份就职。

ps.培养阶段为2-3年。

五、工作时间:

作息时间:8:30-18

休息时间:单双休(周六、周日)

六、工资待遇

薪资:5000-8000(实习期薪资)

转正薪资会根据实习期情况综合上调。

七、食宿情况

在湖南长沙培训期间包住宿,正式上岗后会有车补和住宿相关的补贴。

八、福利待遇

系统的学习培训体系、五险一金、生日福利、定期团建、法定节假日、交通、通讯等各项补贴

联系方式

微信:177****1693

电话:186****8351

邮箱:luo*******jsfoods.net' target='_blank'>luo*******jsfoods.net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4495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
销售管培生
管培生
省区经理
大区经理
销售总监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