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海康威视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

1、全球业务覆盖150+国家/地区,11大全球研发中心,7大全球制造基地

2、2023年营业总收入893.55亿元,业绩稳健持续发展(2023年度业绩快报)

3、58000+全球员工,研发技术人员占比47.96%2022年年报)

4、连续7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视频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布)

【二、招聘岗位】

【算法/网络安全/大数据类】密码学、网络安全、感知处理算法、ai算法、自主无人系统算法、ai加速算法、运动控制算法、机器视觉算法、机器人智能算法、无损检测算法等

【器件电路类】电路设计、fpga、工艺开发、无源器件、封装设计、电磁设计、传感器设计、超声换能器设计等、系统全栈开发等

【软件/嵌入式类】嵌入式、javac++web前端开发、移动端开发、图像调试、测试开发等

【硬件/结构类】硬件、光学、器件、自动化开发、emccae、热设计、pcb

【海内外营销/技术支持类】销售、售前、解决方案行销、技术支持、现场应用、商务、热线、售后等

【测试/支撑类】软件测试、硬件测试、新产品导入、ai训练等

【供应链类】工艺、设备、生产、质量、资源开发、ehs

【综合类】产品管理、海外财务、核算会计、资金、公关、合规、税务、工程项目、ai工程化应用等

【三、工作地点】

研发:杭州、武汉、西安、成都、石家庄等

国内业务:全国

国际业务:杭州、泛亚太、泛欧洲、中东非洲、美洲等

供应链及其他:杭州(含桐庐)、重庆、武汉

【四、招聘对象】

2024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39-20248月之间的学生)。

【五、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部分岗位)→面试→offer

网申通道已开启,早投递,早面试,早offer~

【六、简历投递】

pc端(建议):登录海康威视-校招官网,投递简历:campushr.hikvision.com

应聘类型请选择:2024届春招

求职tips每个同学最多可投递2个志愿~

=线下宣讲会福利:

1、校友/业务嘉宾/hr面对面畅聊、一站式面试、简历诊断、校招流程安排、q&a互动答疑等,你关心的hot校招资讯,一次掌握!

2、多轮抽奖福利,精美数码礼品等你来拿~

【七、常见q&a

q在微信公众号投递微简历后,还需登录pc校招官网投递吗?

a需要!若您在微信端投递了「微简历」,需尽快登录pc端校招官网(campushr.hikvision.com-“个人中心”,进一步完善“我的简历”。

q测评是必做环节的吗?

a是的,测评结果是简历筛选的重要参考,只有完成测评后,才能进入下一环节。每位同学在2024届校招中仅有1次测评机会,且测评结果有效期为1年(若24届秋招参加过测评,无需重复测评),请务必「认真」完成~

q投递简历后,流程长时间停留在「简历初筛」环节?

a简历进入初筛环节的2个必要条件:

1、pc端的“我的简历”已经完善【温馨提示:“教育经历”需填写完整的大学经历,需包含本科/大专(若有)的经历】;2、已经完成测评。

若这2步均完成后,但简历仍停留在初筛环节超过7个工作日未流转,可发送邮件至cam****hikvision.com咨询。

更多校招qa,详见海康威视校园招聘官网:

http://campushr.hikvision.com/procedurefaq.html

【八、薪酬福利】

海康威视为你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部分优秀骨干员工还享有股权激励以及创新业务跟投计划。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婚假、产育假、母婴照顾假、育儿假等;

多重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团队建设津贴;

乐活配置免息住房借款、特色员工餐厅、免费停车场、免费健身房、嵌入式卫生服务站、定期义诊、理疗室等园区服务等(园区服务部分区域可享,详请咨询当地hr);

人才激励:年终奖、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计划股权激励、金砖奖。

*公司为常驻海内外的员工,提供健全的物质和人身保障、人性化的探亲福利。

【九、学习发展】

我们为全球员工提供了3000多门不同的课程,包括管理类、技术(业务)类、职能类、通用素质类及新员工入职类课程。校招生入职后将经历为期6个月的专项培养:

第一阶段-新人训练营:校招萌新职场心态建设,快速融入公司;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熟悉部门,全面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技能;

第三阶段-在岗训练:完成挑战性任务,快速上岗。

同时,我们还为员工提供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并开放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

关注“海康威视招聘”微信号、视频号

了解最新校园招聘动态

内推码:3xhra4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0955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技术人员
大数据类
系统算法
运动控制算法
视觉算法
封装设计
电磁设计
传感器设计
嵌入式类
移动端开发
图像调试
测试开发
结构类
自动化开发
支持类
销售
解决方案行销
供应链类
海外财务
核算会计
管理类
职能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