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网龙网络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福建福州,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作为网络游戏的先锋,网龙创建了17173.com,并先后自主研发了《征服》《魔域》《英魂之刃》《终焉誓约》等多款网游及手游精品。作为首批开拓国际市场并成功运营的中国网游企业,网龙产品现已覆盖英、法、西、阿拉伯等11种语言区域180多个国家。

作为全国数字教育领军企业,网龙的教育版图已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超1.5亿用户、200余万间教室。同时,网龙还以“数字教育”为产业依托,在福州滨海新城打造国际未来教育之都数字教育小镇,创建全球数字教育内容生产基地。

当前,网龙正持续加码元宇宙业务,致力于打造“人人参与共创、人人享有价值”的元宇宙组织形态。

二、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专业笔试-面试-在线认知能力测评-发放offer

招满即止

三、岗位类别

产品类技术类美术类市场类职能类

ps:领航员-产品设计师(主策划方向)火热招募中,年薪40w起,最高可达50w,不限专业,不限办公地点,期待有想法,热爱设计的你加入噢!详情请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wbrqlkxk-3fjigofd8rrq

岗位要求

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9-2024.8)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美术、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部分岗位不限专业)

点击链接可查看岗位详情及薪资:https://nd.zhiye.com/campus/jobs

五、工作地点

福州/成都(部分岗位不限办公地点)

四、福利介绍

元宇宙办公(上下班无需考勤打卡)、周末双休、1v1导师带教、多元的晋升通道、完善的设施福利(食堂、游泳池、健身房等)、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联系我们

1、网申地址:https://nd.zhiye.com/campus

2、网龙2024届校园招聘qq交流群:879****1361

3、搜索“网龙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

招聘附件:职位(1): 网龙网络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职位名称网龙网络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需求人数51-100人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本次春招自2月6日起,招满即止。招聘流程:投递简历-专业笔试-面试-在线认知能力测评-发放offer。招聘岗位涵盖产品(不限专业)、技术、美术、市场、职能五大类,近百个需求。详请可点击链接查看岗位职责及具体任职要求:https://nd.zhiye.com/campus。 ps:领航员计划-产品设计师(主策划方向)仍在招聘中,年薪40w起,最高可达50w,不限专业,不限办公地点,期待有想法,热爱设计的你加入噢!详情请戳链接:https待//mp.weixin.qq.com/s/uwbrqlkxk-3fjigofd8rrq 关注“网龙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可获得校招最新资讯噢!若有疑问可加入网龙2024届校园招聘qq交流群:879****136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09275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产品类
技术类
市场类
职能类
产品设计师
市场营销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30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