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销售经理招聘人数:20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水平:12000以上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
截止时间:2024-06-30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销售运作,包括计划、组织、进度控制。 2、协助营销总监制定销售计划、销售政策。 3、建立和管理销售队伍。 4、对销售人员进行销售培训。 5、指导、监督本部门进行客户开拓和维护。 6、定期或不定期拜访重点客户。 7、考核直属下级并协助制定绩效改善计划。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内,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 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5、工作内容:主要外派至全国各地对接原纸或包装类需求的客户,并完成销售业绩。 6、适应长期出差:50天往返一次,返回后约在家7-10天,循环往复。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底,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现拥有职工3000人,总资产100亿元,设有新迈纸业、华迈纸业、盛世热电、潍坊大环再生资源、申易物流、阳光王子(寿光)特种纸等10个子公司,年造纸产能150万吨,以独特的产品定位和差异化战略,确立了在中国纸业细分市场领域的优势地位,成为中国白面牛卡纸、涂布白面牛卡纸、纸管原纸等高档包装用纸生产规模较大、装备能力较强、产品档次较高的生产基地和全球较先进的预印产品基地,进入中国造纸15强、全球造纸100强。

公司通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成了拥有1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的省级技术中心,获得5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主导产品均获国家专利,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委托,制定了白面牛卡纸系列产品的4套国家标准,使阳光标准成为国家标准。

公司在国内设有30多个销售分公司,在日本、美国、东南亚等设有6个国外分公司和联络处,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海外的营销格局,与“百威英博”、“青岛啤酒”、“蒙牛”、“伊利”、“康师傅”、“娃哈哈”、“双汇”、“银鹭”、“王老吉”、 “海信”等100多家终端品牌客户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引领中国包装用纸低定量化新潮流。

为实现公司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集团顺应国际包装发展新趋势,在建成阳光概念包装产业园、示范工厂和全球较先进的预印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大力实施“互联网+造纸包装”战略,以创意设计为引领,以预印及技术创新为依托,以产业链整合和生产流程再造为手段,构建阳光包装产业联盟,打造行业生态圈,为终端品牌用户提供从造纸、创意设计、印刷、制箱到物流配送的一站式包装解决方案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包装第一品牌。

目前,公司以3年再造一个世纪阳光为目标,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积极进行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年产80万吨高级复合瓦楞纸项目全套引进两条德国造纸生产线,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底投产。与此同时,年产10万吨高档特种纸、生物制浆、天为环保科技以及年产10万吨集束包装用纸等项目纷纷拉开帷幕,以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开放发展、低碳发展的新步伐昂首迈进新时代,走向新辉煌。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张友宏

单位电话:053****355

单位网址:www.sunshinepaper.com.cn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yan**************163.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昌乐县 经济开发区寿阳山路607号

单位邮编:26240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06890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经理
销售
营销总监
销售人员
市场营销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