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岗位

一、 单位简介

\t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以全面的感知技术,帮助人、物更好地链接,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础;以丰富的智能产品,洞察和满足多样化需求,让智能触手可及;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建设便捷、高效、安心的智能世界,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全球业务覆盖150+国家/地区,10大全球研发中心,7大全球制造基地,58000+全球员工,研发技术人员占比47.96%(2022年年报),连续6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视频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布), 连续6年蝉联 “全球安防50强”第1位(a&s《安全自动化》)海康威视国际致力于开拓和发展国际业务,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完善全球营销与技术支持网络,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已在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设立 72 个分支机构和3个海外研发中心,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 产品和服务(截止2022年底)。我们以扎实的研发技术和完备的营销能力双轨驱动,为国际用户提供适配于不同场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海康威视国际为你提供全球化的舞台。如果你是营销精英,你能接触多样化的客户、渠道和机遇;如果你是技术达人,你能参与海外项目为客户提供不同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欢迎加入海康威视及创新业务国际团队,在海康威视的海外战略布局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并肩探索全球市场的无限可能!海康威视超新星实习生项目是面向2024届毕业生开展的实习培养项目。本项目将通过学习培训、导师带教、项目实战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助力同学们快速成长。同时本次项目将为优秀的同学提供校招转正机会,快人一步锁定2024届正式校招Offer!


二、招聘需求

海外营销工程师、海外营销/技术支持工程师、港澳台技术支持工程师

【语言要求】

英语工科、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波兰语、罗马尼亚语、土耳其语、阿拉伯语、俄语、蒙古语、日语、韩语、马来语、印尼语、泰语、越南语、柬埔寨语、粤语

意向部门

国际业务中心、微影传感、萤石

工作地点

杭州(部分区域本地入职)

转正后出差或外派区域:杭州、欧洲、中东、非洲、亚太、拉美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部分岗位)→面试(以线上面试为主)→offer

网申通道已开启,早投递,早面试,早OFFER~


三、招聘对象

2024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9月-2024年8月之间的学生,可在2023年5-7月间入职,且可实习2个月及以上)。


四、薪资福利

获得校招正式offer后,海康威视为你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部分优秀骨干员工还享有股权激励以及创新业务跟投计划。

1.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2.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婚假、产育假、母婴照顾假、育儿假等;

3.多重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团队建设津贴;

4.乐活配置:免息住房借款、特色员工餐厅、免费停车场、免费健身房、理疗室、定期义诊等园区服务等(园区服务部分区域可享,详请咨询当地HR);

5.人才激励:年终奖、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计划股权激励、金砖奖。

公司为常驻海内外的员工,提供健全的物质和人身保障、人性化的探亲福利。


成为海康威视超新星实习生,你将收获:

1.给力实习平台:在优质赛道、前沿平台,零距离探索智能物联的世界。

2.干货实习经历:导师带教、学习培训、项目实战,增添一段收获满满的经历。

3.校招转正机会:提供校招转正机会,快人一步锁定2024届校招正式offer。

4.暖心实习福利:实习津贴、异地实习住宿/租房补贴等福利,解锁无忧实习之旅。


转正之后海外专属福利:贴心的海外福利体系,让你在外无忧

1.职业发展:海外十多个大区的工作对接、了解不同国际文化、了解各地工作模式

2.差旅:海外差旅补贴、境外险、全球人身财产保险

3.个人常驻:艰苦地区补贴、物价补贴、住房补贴、离家补贴、高额一次性现金奖励(年限要求)、回国探亲福利

4.家属常驻:住房补贴、配偶补贴、子女教育福利、回国探亲福利


五、简历投递

PC端(建议):登录海康威视-校招官网,投递简历: campushr.hikvision.com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招聘”-点击校园招聘

应聘类型请选择:2024届超新星实习生招聘

职位类型请选择:国际营销/技术支持类

意向部门请选择:国际业务中心/微影传感/萤石


六、常见问题

1.在微信公众号投递微简历后,还需登录PC校招官网投递吗?

\tA:需要!若您在微信端投递了「微简历」,需尽快登录PC端校招官网(campushr.hikvision.com)-“个人中心”,进一步完善“我的简历”。

2.入职实习的时间安排?

\tA:一般在2023年5-7月到岗实习,具体入职实习时间可与HR沟通。实习时长在2个月及以上可申请校招转正评估。

3.测评是必做环节的吗?

\tA:是的,测评结果是简历筛选的重要参考,只有完成测评后,才能进入下一环节。每位同学在2024届校招中仅有1次测评机会,且测评结果有效期为1年,请务必「认真」完成~

4.投递超新星实习生,如果未通过,还可以参加秋招吗?

A:可以,实习生的应聘结果不影响参加秋招。但测评结果有效期为1年,若您参加过测评,其结果将沿用至秋招。


五、培养计划

\t我们为全球员工提供了3000多门不同的课程,包括管理类、技术(业务)类、职能类、通用素质类及新员工入职类课程。校招生入职后将经历为期6个月的专项培养:

第一阶段-新人训练营:校招萌新职场心态建设,快速融入公司;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熟悉部门,全面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技能;

第三阶段-在岗训练:完成挑战性任务,快速上岗。

\t同时,我们还为员工提供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并开放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

\t

关注“海康威视招聘”微信号、视频号

了解最新实习生招聘动态

 

application_descript:is_recommend:0view_count:225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不限专业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02935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技术人员
营销精英
实习生
海外营销工程师
海外营销
技术支持工程师
印尼语
国际营销
支持类
管理类
职能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30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