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秋季补录

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

隶属中科三环集团,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蝉联三届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创新10强,是中国稀土永磁行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

与国家磁学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物理所、北大、哈工大、北航、北科大、北工大、钢研院、有色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集团外围汇聚了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资源。

一、企业简介

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中国稀土永磁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制造商之一——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三环,股票代码:000970)、台全金属(美国)有限公司、台全(美国)有限公司合资建成。公司坐落于环渤海经济商圈天津滨海新区,是中科三环的重要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完善的质量管理、环境安全体系,三十年的丰富制造经验,具备年产8000吨以上烧结钕铁硼的生产能力,从德国、美国、日本、瑞士等地引进了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性能稳定、一致性好的优质钕铁硼产品,同时对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三环乐喜注册资本8721万美元,第一分厂位于开发区第六大街,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第二分厂位于开发区第十一大街,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第三分厂位于汉沽产业园区,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现已形成开发区与汉沽产业园区坚固的金三角;第四分厂——万吨产能基地,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即将竣工,产能将突破18000吨。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机、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消费类电子、家用电器、高质量传感器、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磁选设备等领域。

公司拥有千余项研发成果、百余件技术专利,荣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强企业”、“明星企业”、“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开发区营业利润最大50家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专利示范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行业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目前运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2016汽车生产件及相关服务件组织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内控管理体系。各种先进管理体系在公司内全面有效的贯彻和推行,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更为可靠和有力的保证。

公司目前已有1500余家主要客户与我们并肩前行。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公司还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院校提供项目研究样品,以卓越的品质占领国际市场。

二、招聘计划

类别

职业

所需专业

研发类

算法工程师、ai测试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视觉检测、自动化、

机械、电气、智能控制等相关或相似

工艺类

生产工艺工程师、技术质量工程师、生产管理工程师

物理、材料、磁学、稀土、机械等相关或相似

表面处理类

电镀工艺工程师、化学工艺工程师、加工工艺工程师

化学、化工、机械类相关或相似

软件类

sage x3开发工程师、前/后端开发工程师、

erp发开工程师

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或相似

市场营销类

翻译、市场开发

日语(口译)、英语(口译、笔译)等

职能类

安全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

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电信、其他工科等

三、福利待遇

1、综合年薪:面议

●基本工资、绩效

●总经理奖励基金

●研发创新奖

●节日补贴

●夏季防暑降温费、冬季采暖补贴

●足额五险一金

● 政府白领公寓三年房租

2、福利

● 免费午、晚工作餐

● 三甲医院年度健康体检、职业体检

● 应届生办理天津户口

● 企业文化活动

●每年多项万元技能提升培训

●各类福利补贴:生活用品福利、中秋节福利

三八节福利、冬季水果福利等

四、联系我们

1、校招直通快速通道:空中宣讲 / 线下宣讲会 - 笔面试 - 确认结果 - offer发放(推荐!)

2、投递邮箱:tjs**********163.com(学校-专业-姓名、附本硕期间成绩单)

联系方式:022****194

企业网址:http://www.shlucky.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75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类
算法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工艺类
生产工艺工程师
技术质量工程师
生产管理工程师
电镀工艺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加工工艺工程师
机械类
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
市场营销类
职能类
安全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