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石成医学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药物警戒专员招聘人数:1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12000以上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
截止时间:2023-12-06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1.对国内外icsr的接收、评估、处理和提交进行日常监控和质量控制,以确保符合公司 sop和监管要求。 2.定期与合作伙伴、gps(全球患者安全)、mi、质量保证等进行对账,以确保没有遗漏的ae。 3.在规定时间内向ha提交定期报告,包括dsur、psur/pbrer、pv年度报告等。 4.维护产品信息、daers和相关跟踪器,并确保所有文件归档符合公司 sop和监管要求。 5.市场营销部、医疗部为pdcs和dm提供pv支持,以确保项目符合益普生标准操作规程和监管要求。 6.为公司新员工、项目负责人、合作伙伴等提供pv培训,以增强pv意识。 7.根据需要处理来自医疗热线和其他部门的安全咨询。 8.保持对国内和国际pv监管变化的认识,以评估其对当前工作程序的影响,并确保益普生能够恰当地解决和回应安全报告要求。 9.针对已被识别出的偏差管理capas(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并监督capas的执行。 10.与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包括gps、市场营销、医疗、质量、保证、外部合作伙伴、has等,以确保pv顺利开展。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医学联络官招聘人数:1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薪资水平:12000以上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截止时间:2023-12-06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1、医学联络官(msl)在医学经理指导下,与当地专家和医师建立并维护学术联系。 2、及时更新相关领域的知识和产品知识,向外部客户准确及时地传递产品及相关治疗领域的医学信息(含与药物安全相关信息),收集并解答外部客户在临床实践中未满足的医学需求和面临的问题。 3、组织或协助和参与本区域的医学教育活动和培训,包括顾问委员会、专家讨论会、学术会议以及其他医学教育活动。 4、关键kol发展及学术性维护,针对外部kol沟通对象进行分层并制定沟通计划,通过提供最新医学信息主动开发并维护与关键kol的良好合作,通过与kol的学术性互动,介绍产品医学优势,以改善临床观念和实践,以使病人获益。 5、为专家的课题或研究捉供学术支持。 6、向区域市场和销售人员及时传递产品相关最新医学信息并解答市场销售人员对于产品的问题,在培训和医学信息方面为市场/销售以及相关部门提供医学支持。 任职要求: 1.临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临床工作经验或药企医学部工作经验优先; 3.英语六级以上,熟练掌握文献检索、阅读等技巧; 4.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5.勤奋认真、团队合作、学习能力强。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临床医学专员招聘人数:2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薪资水平:12000以上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
截止时间:2023-12-06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1、为公司的产品开发过程中临床研究提供支持及指导:如适应症的选择、临床研究方案设计、临床研究所需文件、资料的撰写; 2、负责撰写、研究者手册中的医学部分,对研究者、专家、客户及团队内部提供产品知识培训;定稿研究者手册,并进行产品培训; 3、参与统计计划审核、统计报告的审核; 4、参与crf、icf、试验其他文档的审核; 5、负责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的撰写和审核; 6、负责竞品及相关品种临床试验资料检索、翻译、更新; 7、配合其他相关部门提供医学支持。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石成医学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旨在通过构建医学学习交流平台(cmac年会)和 开展医学培训(cmac学院),为医学同仁提供学习、成长、发展的机会,同时通过提供医学 内容服务和猎头业务,实现医学服务全覆盖,继而直接或间接为药企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支持 和保障,公司总体人数100+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周楠

单位电话:010****327

单位网址: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zho******vip.scmedcon.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柳芳南里甲5号

单位邮编: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67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药物警戒专员
销售人员
市场销售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