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金链汇信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信息

金链汇信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web3.0未来影响力计划(future impact plan)

关于金链汇信金链汇信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分布式经济(web3.0)引领企业,公司于2018年08月06日成立,2019年2月入驻中关村西城园及国家级金融科技示范区,同年8月成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同年10月成功列入第二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同年12月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0年9月经国家级金融科技示范区认定为第一批金融科技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公司创新性运用区块链技术构建的分布式合作平台,能够赋能产业链各方实现共识规则7*24小时自动执行,平台将多方共识的交易规则代码化、标准化,为产业共识参与各方提供平台级“交易见证、交易记账、交易分账、交易融资”服务。

董事长履历巫政(eric wu)拥有国内和国际超过20年的基础设施项目、大型战略投资经验,熟悉国内外大型机构的投资流程和项目需求。工作经历:金链汇信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资产管理北亚有限公司董事;曾任美国最大保险公司metlife投资部、亚太区信贷投资总监,分管亚洲9个国家及公司在美国总部的投资组合。教育背景: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1983级);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硕士;康奈尔大学mba。

我们需要优秀的你:1、学历要求:全球正规高等院校2020年7月-2023年7月期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2、素质要求:职位要求个人外观气质佳,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具有很好的执行力,具备很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如果你是学校的学生干部,我们更是欢迎!3、专业优先:(1)it技术岗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与通信、信息管理、物联网、金融工程、数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it专业。(2)非it技术岗位:金融、经济、法律、工程机械、管理学、新闻、电子商务、哲学、农业管理、营销管理、艺术管理、体育管理等各类综合类学科。(3)应聘者如有特别优秀的专长,则不限学历专业,择优录取。4、空中宣讲会安排:2022年12月1日开始,每周四晚上7:30,投递简历后由公司hr邀请参加。

2023届校招岗位方向及工作地址1、金融科技事业部(20人)项目咨询方向:北京、深圳、郑州业务推动方向:北京、深圳、郑州、成都、上海运营服务方向:北京2、数字化创新事业部 (50人)esg+碳减方向:北京、新加坡、韩国web3.0人才方向:北京、成都元宇宙+乡村振兴方向:北京元宇宙+音乐文化方向:深圳元宇宙+体育方向:上海3、技术研发中心 (5人)售前工程师:北京、郑州、深圳前端开发工程师:北京区块链开发工程师:北京

联系方式公司名称:金链汇信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电子邮箱:**@huijinchain.com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7号,投资广场b座5层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打石二路,万科里大厦a栋13层公司官网:http://www.huijinchain.com/

附件:(1)网申链接 | web3.0未来影响力计划(future impact plan)https://mzpbhkx0ov.jobs.feishu.cn/apollo_campus内推码wsj4uxv(通过内推可以优先筛选简历哟)(2)推文链接 | 2020-2023届可投!web3.0全球招聘!https://mp.weixin.qq.com/s/mepiboir3j2xbjsmkrs7hq内推码wsj4uxv(通过内推可以优先筛选简历哟)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774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投资总监
工程物理
技术岗位
业务推动
售前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