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第五场】高校人才网2022下半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 rpo线上面试会邀请函

【第五场】高校人才网2022下半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

rpo线上面试会邀请函

为助力高层次人才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实现高质量就业,高校人才网将于2022年9月29日-12月14日启动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本次rpo线上面试会将以先选定意向单位再报名投递,明确双方意向后邀约线上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为博士暨中高级人才与用人单位搭建高效便捷的线上对接渠道。

最后一场rpo线上面试会-第五场将于2022年12月14日在腾讯会议平台精彩开启。届时,来自全国各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单位将齐聚线上引才,现诚挚邀请博士暨中高级人才在线参会!

一、活动组织

1.主办方:高校人才网(www.gaoxiaojob.com)

2.活动形式: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

二、活动概况

(一)场次名称:

高校人才网2022下半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第五场)

(二)举办时间及平台

1.举办时间:2022年12月14日(周三)9:00-14:00

2.举办平台:腾讯会议平台

三、参会对象

(一)参会单位。

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事业单位等有博士人才、中高级职称人才等引进需求的用人单位。

(二)参会人才。

应往届博士毕业生,社会在职的博士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海归博士人才、中高级职称(不限学历层次)人才等。

四、招聘会特色

2采用rpo招聘模式,促进供需方精准对接

此次线上面试会采用rpo招聘模式,人才提前了解单位需求后并选择意向单位进行报名投递,主办方将简历推荐至意向单位筛选,明确双方意向后邀约线上面试,促进人才投递有响应,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2面试有安排,助力人才高效有序参会

为提升人才与意向单位的沟通效率,节省双方时间成本,本次线上面试会在明确双方意向后,将有序安排用人单位与通过筛选的人才对应的面试时间,并于会前以微信/电话的形式通知人才对应的面试会议号及时间。

2参会单位类型丰富,学科广泛,求职更高质

此次rpo线上面试会面向博士暨中高级人才,邀约具有相应人才需求的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单位,覆盖多种学科专业,助力人才有更多样的就业发展机会。

五、参会单位名单及学科需求

(一)部分参会单位名单

广西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

湖北师范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

合肥市知名公办本科院校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河北金融学院

安康学院

枣庄学院

徐州工程学院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

滨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山西警察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唐孝文教授数智化转型课题组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江苏徐工工程机械研究院

新疆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济南大学—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陆续更新中……

(二)主要学科需求

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理学、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生物学、系统科学、生态学、统计学、力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农业工程、林业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软件工程、生物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农学、医学、药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艺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中药学、特种医学、医学技术、护理学、农学、作物学、园艺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畜牧学、兽医学、林学、水产、草学、军事学……

六、高校人才网2022下半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场次安排

序号活动时间活动场次举办平台
12022年9月29日(周四)

9:00-14:00

第一场(已结束)腾讯会议平台
22022年10月20日(周四)

9:00-14:00

第二场(已结束)
32022年11月3日(周四)

9:00-14:00

第三场(已结束)
42022年11月24日(周四)

9:00-14:00

第四场(已结束)
52022年12月14日(周三)

9:00-14:00

第五场

七、人才参会

本次rpo线上面试会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注意】

为预留充裕的时间做好会前意向沟通确认,【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第五场】人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12日,请有意向参会的人才按照以下报名流程尽早报名投递,以便主办方能第一时间将您的个人简历给到意向单位进行意向确认。

v报名流程:

人才了解参会单位招聘需求→ 按需匹配确认意向单位 →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附件简历→ 主办方推荐简历至意向单位 → 会前微信/电话告知面试会议号及时间→ 登录腾讯会议平台输入会议号进入面试

【报名注意事项】

1.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需求已在高校人才网官网发布,请您报名前务必上官网详细了解意向单位岗位需求,点击下方链接可进入活动专题页-参会单位页面,点击【rpo线上面试会】即可了解↓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yca_bsqdjobfair2022/company.html

2.建议通过pc端操作,并务必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附件简历,便于主办方第一时间将您的简历推荐至意向单位了解。

3.参会单位各有独立的会议号,会前主办方将通过微信/电话的形式一对一告知您意向单位的会议号及对应的面试时间点,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注册时昵称需填写真实姓。

4.主办方将严格保密您所填写的个人信息,不透露给除意向单位以外的其他第三方。

v报名入口:

有意向参会的人才请点击下端链接进入填写报名信息:

http://t.jugaocai.com/8fqdyt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image.png

八、人才咨询

1、有意向参会的人才可通过电话咨询或添加官方微信客服号进群了解报名详情、参会单位、需求岗位信息等。

l咨询电话及微信:153****9397 (小波)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rpo面试会”,客服老师将邀请您加入相应的活动交流群)

image.png

高校人才网2022下半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火热筹备中!

热忱欢迎应往届博士毕业生,社会在职的博士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海归博士人才、中高级职称人才踊跃报名参会!

请持续关注高校人才网,后续参会单位信息将持续公布!

image.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251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博士毕业生
微信客服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