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徽熙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熙泰科技2016年6月成立于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专注于半导体微显示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率先进入本领域的公司之一。公司的奠基人李文连教授是中国最早开展 oled 研究的元老,目前有100余人技术团队,硕博占比40%以上。公司已投资3亿元建成一条8英寸硅基oled微显示器件生产线,设计开发产品的性能指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申报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70余项,已授权40余项。熙泰积极与长春光机所、中科院微电子所、华南理工大学、上海大学、西电研究院等高校及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先后获得“芜湖市重点研发平台”、“支持5g发展若干政策”等政策支持,并取得“芜湖市半导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芜湖市军民融合协会”理事单位。

为迎接全球市场对微显示器的需求的爆发式增长,熙泰在已形成的先发优势下,拟投资100亿元建设12英寸硅基oled微显示器件生产线,将成为全球半导体微显示领导者企业。熙泰科技热情期待你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2023年统招应届大专生/本科生/硕士/博士;

储备工程师(大专)5名

储备工程师(本科)30名;

储备工程师(硕士)20名;

岗位职责

1.根据科部长要求,及时完成本岗位工作任务;

2.学习半导体相关工艺调试和开发相关内容;

3.严格按操作流程正确使用和操作生产设备,并做好设备的日常点检;

4.做好生产过程中的各项数据记录;

5.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搞好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和“6s”管理活动,及时完成科部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其以上应届生;

2.专业为理工科(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材料、化学类、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学习能力强,接收能力强,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基本应用wps/office等应用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综合薪资:5500-10000元/月

工作时间:五天8小时双休。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免费食宿(三餐),市区班车接送,生日福利,过节礼品,恒温车间等。

公司地址

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佛山路1号辰泓达产业园

联系人及方式: 王女士186****6332(微信同号)

陶先生139****3800(微信同号)

邮箱:wan******sidtek.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134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储备工程师
成本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