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海森药业2023届校招简章

海森药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经营,目前已通过药品 cgmp、fda、cos认证及iso9001、iso4001认证,目前已有多个主导产品占据国内外市场主要份额。海森药业荣获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金华市院士工作站、创新企业、专利示范企业、文明单位、纳税百强等称号。

海森药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目前已进入上市申报的最终阶段,且杭州研究院已落成。公司将始终以“不断研发、生产与推广卓越的医药产品与服务,为持续提升人们生命质量而努力”为使命,依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需求岗位:

需求岗位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工作地点
合成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有机化学、化工、制药等杭州市、东阳市
质量研究专员本科/硕士药学、制药、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等杭州市、东阳市
制剂研发本科/硕士药物制剂、药学、制药等杭州市、东阳市
技术员(储备干部)本科化学、化工、制药、药学等;有一定有机化学基础东阳市
软件工程师本科软件、计算机类东阳市
自动化工程师本科化学工程、自动化、机械、测控、仪表等东阳市
仪表维护本科化学工程、测控、仪表、自动化等东阳市
设备管理本科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学工程、机械类东阳市
安全员本科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东阳市

薪酬&人才补贴

学历公司年薪东阳市人才补贴
购房补助引进补贴生活津贴租房补助人才大礼包
博士面议100万30万12万3.6万2000元
硕士(杭州)12-16万+50万15万6万2.88万2000元
硕士(东阳)11-13万+
本科(杭州)8-11万+30万8万/1.8-2.16万2000元
本科(东阳)6.5-10万+
1、东阳籍毕业生前三项上浮10%;

2、全日制在校生在我公司实习,并在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给予1000元/月生活补贴(最长6个月)。

3、除以上大学生补贴外,在我公司就职期间,还可按当地政策申报各类技能补贴。

晋升空间:管理序列与专业技术序列双向晋升通道

培训发展:新员工培训、技能培训、公费赴外培训、学历提升补贴……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免费公寓、各类津补贴、节日礼金、季度福利、员工体检、公费旅游、党建团建……

联系方式:王女士 057****602 邮箱:hr0**zjhaisen.com

公司网址:http://www.haisenpharma.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东阳市六石街道香潭村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医药港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917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合成研发工程师
研究专员
技术员
储备干部
软件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仪表维护
机械类
安全员
政策申报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