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3年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是内蒙古伊利集团在浙江投资的乳品华东生产基地,在品项的规划和设计中力求自动化和精细化,可生产冷饮巧乐兹、冰工厂、佰豆集、牧场系列近四十余种产品。我们的愿景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二、招聘需求

为了满足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与发展,增加公司的后备力量,现招聘以下储备人员:

1662004393-9015.png

三、福利待遇

1、享受生日贺金、季度劳保、高温补贴、中秋、春节、年假、探亲假、六一福利、三八节福利、团队活动经费等相关福利;

2、实习期薪资待遇(取得毕业证之前为实习期):

本科生6.5k-7.5k 硕士研究生:10.5k-11k

2、签订劳动合同后即缴纳五险一金;

3、食宿全包,晋升空间大。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女士:189****7166 杨女士:188****9195

招聘热线:057****609

简历请投递邮箱:zjy***********163.com' target='_blank'>zjy***********163.com

文件名称为:姓名+求职岗位+学校专业

有证书请附带电子版

五、公司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西开发区北区6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021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