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0年10月。2012年12月改制后变更为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2018年8月更名为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水利工程设计全行业乙级,勘察测量、水文地质乙级,水利水电工程咨询甲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水资源论证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证书乙级和市政丙级等资质证书,是一家集设计、勘察、测量、咨询、市政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公司。

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05月,办公地点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t21创意产业园,主要经营范围为水利工程设计等相关业务。本公司在惠州市经营多年,在各县区先后承担了惠州市惠城区芦洲镇秋香江(龙颈段)治理工程、惠城区輋坑等10宗小(1)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惠城区角洞等2宗中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龙门县白沙河县城东区防洪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惠州市白盆珠水库(2018-2019)年度维修养护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惠阳区中小河流治理(二期)项目勘察设计、大亚湾区海堤达标加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博罗县沙河流域园洲镇中心排渠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防洪评价报告编制、仲恺高新区红岗排渠整治工程(一期)前期咨询服务、仲恺马过渡、惠东小水库安全鉴定、等水利工程的勘察设计咨询项目。我们始终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扎根惠州、贡献惠州,继续致力于提高专业素养及技术水平,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技术为客户朋友提供一流的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1)水利工程设计师6名

1、全日制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cad设计软件与office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4、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强;

5、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

(2)水文水资源工程师2名

1、全日制水文与水资源专业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主要从事防洪评价、工程水文及水利分析计算工作;

3、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4、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强;

5、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薪资待遇

1、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体制,应届毕业生年薪8-15万,工程师15-25万,高级工程师25万+,上不封顶。

2、已跟单位签好约的,经录用,毁约费由我公司出。

四、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职称工资、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午餐补助、单身住房补助、年终奖金、集体旅游等。

五、面试资料

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及获奖证书等。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龚主任,电话,134****0515,面试资料投递邮箱136*******qq.com。(备注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3883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水利工程设计
水利工程设计师
水文水资源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