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教师招聘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由北京市第八中学、固安县人民政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办,是一所集精品小学、优质初中、特色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体化学校,高中部正在筹设中。学校坐落于固安产业新城孔雀大道,占地128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校园由中外知名设计师联合打造,以英国庭院式风格为主,布局合理、设施一流、环境优美,已成为永定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4年9月,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正式开学,现有在校生1700余人,教职工180人。学校秉承北京八中“着眼于未来、着力于素质”的办学思想,素质教育的追求使学校的教育教学从容、本真、规范,使学生的发展全面、丰富、生动,教育质量稳居区域第一,全市前列。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高中(筹)、初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毕业生。

工作内容:

一、工作内容:

1.依据教材理论系,制定并完成教学计划;

2.落实备课工作,完成作业批改与反馈;

3.进行教育教学研究,参与课改小组,完善校本课程;

4.参加校内外培训活动,积极学习并提升自身素养与教学能力;

5.上级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

应聘条件:

基本条件:

1.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教授学科一致;

3. 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入职前取得)

4. 普通话标准,能熟练使用现代教育技术工具;

优秀应届大学生:

1. 2021届应届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优先

2. 所学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排名前列,专业素养突出,具备校本课程开发与教学、学生社团指导、大型活动组织能力

3. 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一流的工资待遇:

1. 优秀博士研究生20万起

2. 优秀硕士研究生10-20万

3. 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8-15万

一流的保险保障:

1.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特别优秀的在职教师直接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2. 按最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3. 补充商业保险三个,覆盖子女,全面保障家人幸福

4. 定期高标准体检

一流的福利水平:

1. 教师节福利、传统节日福利

2. 免费提供高品质三餐以及工作茶歇

3. 定制工装,电脑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

4. 子女免费入学,免费享受从小学至高中最优质的教育(对外学费5万元左右/年);子女入幼儿园,享受合作高端园学费优惠

一流的工作环境

1. 校园美:最美校园,公园式办公环境,人均占地面积、绿化面积全国一流

2. 城市美:交通便利,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出行北京便捷方便;紧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一刻钟到达机场;固安产业新城有着欧洲城市的风格,风景优美,绿化率高,学校周边有三个优质公园,空气质量优秀

3. 生活美:学校周边均是高档小区,居住舒适,配套齐全,价格便宜,步行几分钟至十几分钟即到学校

一流的发展平台

1. 初中高级职称评定不限指标,绿色通道

2. 定期与北京名校名家交流

3. 为优秀人才设立名师工作室,提供资源支持

4. 为优秀人才设立科研课题研究基金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简历发送至myt*******163.com

咨询方式:

王老师:134****0688,微信号134****0688(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学校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工业园区,孔雀大道与迎宾大道西南角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2532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设计师
课程开发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