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天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天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率先获得天津市卫健委批准的,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公司于2013年通过iso15189认可,为1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检验服务,上门服务网络已延伸至乡镇、社区一级,覆盖了全省97%人口所在的区域,为天津及河北近3000万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其中,血液病诊断中心为全国近30个省市各级医疗机构提供检测服务。

天津金域先后获得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15189质量体系认可、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小巨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科技部“百城百园”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天津市新医科和生物医药产业博士后创新联合体、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天津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人才)联盟入盟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天津金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2017年认定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认定为国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目前已经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申请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47项,拥有有效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30项,发表论文22篇。

企业性质

上市公司分子公司

市场专员(base天津)

岗位职责:

1. 策划完整有效的产品策略,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品规划策略,为销售提供产品推广策略及学术服务;

2. 疾病线销售数据分析,汇总所有销售数据,进行销售报表分析,为销售人员及部门经理提供数据支持;

3. 学术会议开展,建立专家并开展学术会议,日常科内会宣讲;

4. 活动策划,以疾病线为导向进行相关活动策划;

5. 新系统维护,新系统疾病线定期维护及营销套餐的及时更新。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生物学、药学、生物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3.自驱力强,开拓性思维。诊断支持代表

(天津/唐山/廊坊/秦皇岛/承德)

岗位职责:

1. 承担与各级医疗机构之间的客户开拓、维护工作;

2. 负责医学检验项目的知识营销工作;

3. 新项目的推广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药学、生物学、食品学等相关专业;

2、热爱营销工作,为人真诚、靠谱,善于沟通,以结果为导向。仓库管理员(天津)

岗位职责:

试剂盘点、采购、出入库管理,设备管理等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生;

2、责任心强,为人真诚靠谱;

3、医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有过库管经验者优先考虑。实验室副经理(天津)

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经理制定实验诊断部发展规划与平台建设,组织实施实

验诊断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并指导和监督改进。

3. 督导本部门运营工作的落地实施和改进。

4. 其他部门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医学相关专业;

2. 具备3年以上实验室运营管理经验;

3、熟悉质量管理体系,熟悉 15189优先;

4、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采购专员(天津)

岗位职责:

1、采购管理:

依据各部门的请购单和仓库库存监控表进行准确及时下单,保证物料的及时供应,

请购单、采购单据的录入(eas系统),保证数据录入的及时、正确性,

每年定期对采购岗位及采购规格性进行评价,

所需设备及办公用品采购等采购工作;

2、供应商管理:

根据公司供应商管理程序,对供应商信息进行搜集、分类管理存档、及时更新合格供应商资质证件,

对合格供应商进行每年定期进行信用、质量、服务等方面的评估考核及评估报告,建立和更新供应商档案,

维护与供应商良好的合作关系;

3、成本控制:优选试剂方案,降本增效;并能给使用部门合理化降低成本建议;

4、仓库管理:

每月分析库存周转情况,将负责科室的库存控制在目标值以内,

每月定期进行现场物料的盘点,

仓管员不在时间段保证各部门的正常领料及相关单据处理;

5、合同管理:收集、整理、保管公司的有关合同

任职资格: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可接受应届生;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踏实、责任岗强。

贴心福利

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婚假、各项生活补贴(交通补贴、 话费补贴、用餐补贴、健康补贴、住房补贴)、生日福利(带薪假期及礼品)、 年度体检(家属体检享受优惠)、年度旅游、节日礼金/礼、红白礼金,生育礼金,部分岗位提供住宿;

新人“一带一”导师培训,完善的培训机制让你更快胜任新角色;

开放、平等、独立的工作伙伴关系,温馨的工作环境;

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团队活动,乐享星期五水果餐和有益健康的小零食。

简历投递

高女士:133****9861(微信同步)投递邮箱tia***************kingmed.com.cn(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950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血液病
市场专员
销售人员
诊断支持代表
仓库管理员
采购专员
仓管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