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校园招聘简章

一、指挥部简介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全面负责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所属四个机场的建设管理工作,已建和在建项目有: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迁建工程及三期扩建工程;联邦快递项目;揭阳潮汕机场、梅县机场、湛江机场、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白云机场公安应急指挥中心工程;白云国际机场信息综合大楼工程等。指挥部所建工程曾获全国十大建筑科技成就奖、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

二、启航人才计划

录用2023年毕业生列入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启航人才管理计划,“人才启航项目”是集团公司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的旨在培养储备管理人员的人才发展项目。计划通过3至5年的人才培育和储备,为集团公司在各个领域储备一批优秀的后备干部力量,使集团公司人才梯队进一步合理化,人才队伍进一步专业化,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三、招聘岗位

1.预结算管理员1人(机电工程方向);

2.给排水工程职员1人;

3.设备工程职员1人;

4.综合区工程管理员1人;

5.计算机工程管理1人;

四、薪酬福利

1、指挥部实行标准工时工作制;

2、本科年薪14.5万起,研究生年薪16万起(月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工资+年终奖+年底双薪),购买五险二金、发放伙食补贴、通讯补贴,组织定期体检;实习期免费住宿。

3、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4、多种培训;

5、其他福利:传统节日慰问+公司活动;

6、应届毕业生入户广州。

四、指挥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葛先生(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楼501室)

tel:020****097;简历投递邮箱:030****gdairport.com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工程管理1本科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机电预结算1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给排水1本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设备工程职员1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计算机1本科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4233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储备管理人员
后备干部
管理员
工程管理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