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煤三建机电安装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机电安装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概述

机电安装公司是安徽省省属国有企业,始建于1978年。现已形成以煤矿设备安装为主,进军非煤矿山机械制造、设备维修、化工、建工、冶金、电力、市政等领域的综合型施工企业,公司总资产16亿元,拥有一、二级注册建造师94人,专业技术人才375人。施工区域横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和巴基斯坦、老挝、蒙古等国,以雄厚实力,连续15年蝉联中国煤炭安装行业榜首。

近年来,公司3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5次刷新井架吊装世界记录,在桥梁施工中,刷新吊装高速大桥钢箱梁宽度世界记录,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79项,煤炭行业最高奖项“太阳杯”奖34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51项,独创的特大型井架竖立工法、超深井筒安装工法获“煤炭系统优秀工法”和“国家级工法”,拥有完善的培养机制和充足的晋升空间,是广大青年才俊实现理想抱负的最佳选择。

岗位要求

1、2023年应届毕业生(或近两年毕业生),身体健康,技术员、预算员能适应项目部生活,工程所在地在安徽、山东、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地。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招聘人数学历
技术员机电、机械、电气、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15本科
预算员工程造价相关专业6本科
测量员测量、测绘相关专业3本科
建筑施工员土木工程相关专业10大专及以上

薪资待遇

公司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见习期工资待遇:应届本科毕业生4000---7000元;转正后实行按岗定薪,项目部执行效益工资。

联系人:梁先生0557-37166****955780295

王先生0557-37161****956192015

电子邮箱:chl*********163.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东路189号

公司网址:http://www.zmsjaz.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1022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安装工
技术员
预算员
测量员
施工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