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日常招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立38年来,正泰始终聚精会神干实业、一门心思创品牌,聚焦绿色能源、智能电气、智慧低碳城市核心业务,培育科创孵化器,形成“3+1”产业体系。持续深耕国际市场,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大全球研发中心,建立6大国际营销区域,制造基地遍布超16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4万余名,年营业收入逾1000亿元,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正泰电器(股票代码:601877)为中国首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

正泰抢抓数智化、双碳目标新发展机遇,不断深化“一云两网”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载体,率先构建能源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平台,在绿色低碳发展新蓝海中争做探索者、倡导者、实践者。以“绿源、智网、降荷、新储”系统服务能力,打造平台型企业,构筑区域智慧能源产业生态圈,为公共机构、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实现节能降碳、加速能源转型。

二、招聘安排

(一)流程

①简历收集 ②简历筛选 ③测评 ④笔试 ⑤ 面试 ⑥ 签约

(二) 投递

集团官网:www.chint.com

校招网申平台: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chint/40745

邮箱投递:chi*****chint.com内部推荐:校园大使/就业老师获取内推码投递简历

(三)校招动态:

关注“正泰电器招聘“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查看正泰校招动态

三、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正泰电器计划招聘全国及海外 2023 届本科、 硕士应届毕业生共计 168人,具体需求详见下表(正泰23届校招需求岗位分布)

(二)工作地点:

40+城市开放投递

工作地点主要集中在温州、 杭州、 上海等( 具体岗位工作地址通过网申二维码方可查询)

(三)正泰电器23届校招需求岗位分布

职类职位专业本科硕士合计
技术类产品工艺/产品设计

产品研发工艺员(注塑/焊接)

工艺员(冲压)/设计员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子电路设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焊接技术/冲压技术/模具设计

控制技术等相关专业

442064
生产

采购类

安全管理员/供应商管理

供应商考核员/设备采购

综合物资采购

精益生产管理/设备改造管理生产管控管理

制造云应用管理

工业工程/供应链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数学/统计学

计算机/自动化/模具等相关专业

20828
市场

销售类

产品管理/品牌策划

通用市场拓展工程师

营销策划/战略规划

设计院推广/销售代表

电气/机械/市场营销/广告

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1627
质量类质量改进工程师

质量体系工程师

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专业

314
职能类财务分析员/制造部成本会计hr共享服务/仓储管理

标准管理/风险管控/管理审计

流程管理/目标管理/知识产权项目工程师/专利检索工程师后勤服务管理员

财务管理/会/人力资源管理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企业管理/信息化管理/法律/心理学

审计学/行政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311445
总计11949168

四、薪酬福利

(一)薪酬结构

固定薪资 + 福利津贴 + 业绩奖金 + 中长期激励

(二)员工福利

我们提供给员工除基础薪酬外,还包括五险一金、各类补贴、津贴、假期、员工团建及培训福利。

1.定期体检

2.住房公积金

3.生日福利

4.定期培训

5.住房补贴

五、晋升通道

完整的员工上升通道,“mps”三通道纵横跨职系,优秀人才自主流动,30%岗位内部竞聘,高潜质人才专项培养。

专业储备——员级(助理级)——主管(中级)——经理(高级)——总经理(资深级)——总裁(专家)

六、您将获得

全方位培养计划:通过“ 继任者计划” 建立人才梯队,构建以专业技能为纵向, 以管理技能、知识提升等为横向的矩阵培养模式。

多元职业发通道:正泰拥有管理、专业技术、营销、支持服务和一线业务等,5大职系32个职类的全面职业发展体系,你只需努力便可实现职场梦想。

人性化关怀:正泰一直以来着力培育“ 引得进/留得住” 的人文环境, 持续改善员工的文化/生活与娱乐环境, 建立了正泰职工之家, 通过培育五大社团/搭建六大平台和打造七大活动品牌的“ 五六七” 计划, 不断提高员工的生活与工作质量。

七、简历投递

(一)2023届校招qq群

(二)简历投递

(三)正泰电器招聘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8088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智能电气
校园大使
技术类
研发工艺
工艺员
设计员
电子电路设计
模具设计
采购类
安全管理员
物资采购
销售类
品牌策划
市场拓展工程师
销售代表
质量类
质量改进工程师
质量体系工程师
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职能类
财务分析员
风险管控
管理审计
项目工程师
管理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