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成都站】高校人才网2022下半年博士人才现场巡回招聘会邀请函

广州高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广告业、会议及展览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美术图案设计服务、收集、整理、储存和发布人才供求信息、人才推荐、人才招聘、人才资源开发与管理咨询、人才择业咨询指导。于2016年2月24日在广州工商局登记注册,业务经理是陈炼,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我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中国的南大门羊城广州,广州市天河区信息港c1栋1002 (仅限办公用途),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广州高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行业知名企业。

招聘详情

金秋十月将至,为促进高层次人才灵活高效求职,帮助用人单位广泛揽聚优质人才,高校人才网将于2022年10月中旬-11月中旬在成都、西安、武汉、南京、上海、深圳、广州、北京等8座城市巡回开启9场2022下半年博士/硕博人才现场巡回招聘会。首站博士人才现场招聘会将于2022年10月14日在成都精彩开启。届时,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单位将在现场招才引智,现诚挚邀请海内外博士人才到场参会!

一、活动组织

1.主办方:高校人才网(www.gaoxiaojob.com)

2.活动形式:现场巡回招聘会

二、活动概况

(一)场次名称:

高校人才网2022下半年博士人才现场巡回招聘会(成都站)

(二)举办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14日(周五)14:30-17:30

2.地点: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5楼宴会厅

三、参会对象

(一)参会单位。

全国各人社厅/局 、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等有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的单位。

(二)参会人才。

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海归博士人才等。

四、招聘会特色

8城9场覆盖面广,打造精品招聘会

本次现场巡回招聘会优选了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数量密集的成都、西安、武汉、南京、上海、深圳、广州、北京等8座城市的星级酒店办会,营造精品环境,提升体验感,且举办地邻近各大高校,交通便利。

与海量优质单位直面交流,与优秀同仁交友互动

求职人才可现场与心仪单位直面交流,优厚待遇、前景广阔、编制岗位等海量令人心动的offer等您一举拿下;此外,在招聘现场与活动群中您还能结识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探讨学术热点、交流就业方向、咨询论文问题等。

参会单位类型丰富,学科广泛,求职更高质

本次招聘活动将面向全国广泛邀请具有博士人才引进需求的各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单位到场参会,招聘岗位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各大学科门类,岗位多学科丰富,给您更多选择和发挥的空间。

五、参会单位名单及学科需求

(一)部分参会单位名单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长春理工大学中山研究院

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湖北师范大学

临沂大学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民族学院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浙江树人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衢州学院

巢湖学院

徐州工程学院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湖州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丽水学院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台州学院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滁州市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

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安北方光电科技防务有限公司

深圳爱新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参会单位陆续更新中

(二)主要学科需求

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理学、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生物学、系统科学、生态学、统计学、力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农业工程、林业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软件工程、生物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农学、医学、药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艺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中药学、特种医学、医学技术、护理学、农学、作物学、园艺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畜牧学、兽医学、林学、水产、草学、军事学……

六、2022下半年博士/硕博人才现场巡回招聘会场次安排

1664268011-7780.png

七、人才咨询

1、参会人才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信息: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yca_bsqdjobfair2022/index.html

2、有意向参会的人才可通过电话咨询或添加官方微信客服号进群了解报名详情、参会单位、需求岗位信息等。

咨询电话及微信:189****0097(小博)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参加场次”,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1664268022-9567.png

八、人才参会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到场参会还能报销交通补贴。

有意向参加现场巡回招聘会的人才请点击下方网址提交报名信息:

http://t.jugaocai.com/zk4tua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报名页面填写意向报名信息:

1664268030-4090.png

2、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到场扫码签到后凭序列号到签到台登记,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参会。

3、交通补贴:

针对各场次现场招聘会当天,参会人才乘坐地铁、公交、出租车或滴滴等网约车前往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的,主办方将报销10月14日当天在成都市市区内往返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产生的交通费用(100元以内/人)。

报销交通补贴的参会人才请于参会期间在现场验收报销凭证并登记相关报销信息,交通补贴金额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您的指定账号。

报销时需出示以下凭证:

(1)本人博士学生证、博士学位证或个人简历;

(2)本人乘车消费记录(地铁、公交发票、微信、支付宝乘车扣费凭证、出租车票或滴滴等网约车行程记录)。

2022下半年博士人才现场巡回招聘会-【成都站】火热筹备中!

热忱欢迎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海归博士人才等踊跃报名参会!

请持续关注高校人才网,后续参会单位信息将持续公布!

1664268039-7054.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698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默认职位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