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广东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有限公司

新会中集成立于1996年,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中集集团(股票代码:000039)旗下布局在华南地区重要的产业基地,拥有新会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广东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有限公司两家中集全资子公司。公司产品遍及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海陆物流系统。 新会中集累计投资2亿美元,总资产超过3.5亿美元,公司员工3000多人。目前,新会中集具备年生产25万teu的能力,年产值可达8亿美元。 主要产品包括干货集装箱和特种集装箱;基于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向“集装箱+”的业务模式横向和纵向发展,目前“集装箱+”业务涵括数据中心集成装备、移动储能装备、水处理集成装备、智慧养殖集成装备等多元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

现诚招产品结构工程师,主要负责华为、秦淮数据等业务的数据中心结构设计。

福利待遇:综合月薪7-10k,五险一金、年终奖、免费三餐、提供单人间住宿

联系人:钟先生 联系微信:158****0442 投简邮箱:hua***********cimc.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大鳌沙角工业区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418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结构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