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u集团简介

立讯集团成立于2004年(股票代码002475),专注于基础零件和基础生产工艺研发和精密制造的国际化公司。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及现代化制造工艺,并拥有亚太区研发中心,同时在中国昆山、东莞等地设有独立技术中心。目前在全球拥有60多家子公司,员工20万余人,年产值过千亿元。

u宣城立讯

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为集团旗下汽车业务生产总部,致力于汽车电子、汽车新能源项目生产与配套服务,为汽车顶级零部件一级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汽车零部件配套服务。

公司位于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00亩,2022年员工总人数已逾2000人,年产值将超过15亿元。公司提供宿舍、食堂、活动室等生活配套设施,厂区环境优美,制造工艺安全,作业环境健康,倡导人文关怀。以进军世界一流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激情与梦想,凭借强大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向汽车高端零部件制造业发起冲击,蓄势腾飞!

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招聘

人数

学历专业薪资待遇
技术类储干60大专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数控技术、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机械工程、电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材料科学、物联网、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大专4000元起/本科5000元起/硕士8000元起
40本科/硕士
管理类储干10大专经济类、英语、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者可放宽专业要求
10本科/硕士

二.福利

餐饮住宿:公司免费提供标准宿舍,内设木制床铺、洗手间,热水器,冷暖空调等;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三餐;

娱乐设施:图书室、羽毛球、桌球、乒乓球、跑步机等;

交通福利:公交直达公司,节假日安排外出购物班车;

五险一金: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培训:1.所有入职新员工,公司提供系统的入职、上岗、进阶转岗培训,可掌握大量高端电子类产品的组装、维修、生产工艺等知识,年人均培训学时不低于30学时。

2.公司所有基层管理及技术管理人员以内部培养和晋升为主,表现优秀并拥有管理或其它技术能力的员工入职一年可逐渐晋升为技术员、线长、组长或专业助理人员,为有上进心的员工提供了极好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

补充福利:定期组织员工文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另设提案改善奖、季度优秀员工奖,年终绩效奖等;公司定期组织外出旅游、不定期发放实物福利、带薪年休假、节假日及生日福利、出国交流等。

三.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百寿路5号

咨询电话:056****888-15905

联系人:何经理177****6515 潘经理177****7133

邮箱:xiaojuan.he@luxshare-ict.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374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工艺研发
环境健康
经济类
电子类
技术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