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华润雪花啤酒(辽宁)有限公司

一、关于雪花

华润雪花啤酒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截止2021年12月底,华润雪花啤酒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综合营业额333.87亿元人民币,净利润45.87亿元人民币,次高档及以上啤酒销量186.6万kl,下辖65间啤酒酿造厂,拥有“中国品牌+国际品牌”高端品牌矩阵。

2015年,华润雪花啤酒荣获首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啤酒行业第一名。2018年,华润雪花啤酒荣获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啤酒行业第一名,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啤酒no.1。2021年,华润雪花啤酒获得“2021c-bpi黄金品牌(golden brand)”,同时连续8年蝉联该排名“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名”。“雪花”连续12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突破1900亿元。

华润雪花啤酒一直以“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与体验,为员工打造事业家园,为合作伙伴提升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环境和社会带来绿色和谐发展,激发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未来,公司发展将聚焦“产品高端化、品牌多元化和国际化”,努力打造成为消费者信赖、员工自豪、行业领先的国际化酿酒企业。

二、招聘需求:

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职位为终端业务代表;

工作职责:

1.开发并定期拜访区域内经销商,协助拓展终端;

2.管理经销商进销存,汇总销量、落实每月经销商销量计划;

3.做好日常生动化陈列维护工作,执行终端促销活动,跟踪、反馈、评估终端促销活动;

4.拜访终端门店关键人,收集市场信息,更新区域终端档案及费用投入台账;

5.提升新开发终端的产品铺货率、单店销量占比。

三、职业发展

华润雪花拥有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年轻员工提供追求自我提升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华润雪花学习与创新中心为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养项目。

四、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月度奖金、津贴补贴、年终奖等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五、工作地点:鞍山、辽阳、葫芦岛、铁岭、营口、通辽

六、简历投递:

“姓名+意向城市”格式命名发至招聘邮箱:fuy******crb.cn

联系人:付玉娟 电话:138****611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406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2022届毕业生
业务代表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