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17年发展,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余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40000+人。 软通动力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积累,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两大业务领域。软通hwbg是软通集团专注于为华为全产品线、职能管理、服务和商业集团提供全面it服务支持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核心供应商。业务涵盖华为的“云、管、端”全领域 。

招聘详情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公司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股票代码:301236)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2005年,公司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90000余人。

秉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软通动力长期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其中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包括咨询与解决方案、数字技术服务和通用技术服务;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公司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

2企业荣誉

2 2021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中国雇主品牌组委会)

2021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top17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2010-2021 global outsourcing 100 list leader size group(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

2009-2019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工信部),2019年top19

2020 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0 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top21(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 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2020 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2019 北京文化产业百强top23(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2017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奖top10(idc、gartner)

2016-2019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

2013-2018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

2009-2017中国软件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商务部)

2校招职位

软件类、硬件类、运营类、职能类

2任职资格

1、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电子及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优先;

2、基础扎实,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3、有责任心、有耐心,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

4、有华为认证、阿里云认证、各技术类大赛获奖证书等优先。

2录用相关

1、面试通过且接受offer后,公司与应届生可按学校要求签订三方协议;

2、根据具体岗位约定到岗时间,如毕业前入职,公司与应届生签署实习协议;

3、毕业后再入职需获得毕业证书,公司与应届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工作地

深圳、西安、南京、成都、武汉、北京、杭州、上海、东莞、济南、重庆等。

(以网申平台实时岗位为准)

2应届生培养计划

软通集团针对应届生的培养,为期1年共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重视引导与帮助应届生明确能力发展目标,进一步清晰职业发展方向。应届生培养核心目的在于增强应届生对软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应届生快速转换角色、调整心态,适应从“校园人到企业人“的转变,增强应届生的适应力,迅速成长为软通的骨干。

专项培养计划:

1、新翼计划:技术类岗位能力提升项目,培养充满活力的职业化、专业化、高绩效作战部队。

2、雏英计划:职能管理类岗位定向储备培养项目,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积极进取、忠诚度高的优秀后备人才梯队。

2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测评—面试—签约录用

1663725272-9070.png1663725300-6948.png

网申二维码 更多校招咨询关注i通学公众号

2重点岗位推荐

岗位名:c/c++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西安市长安区沣东新城协同创新港雨果b座

岗位职责:

1、了解当前的业务场景,熟悉并掌握当前业务功能;

2、承担简单业务功能的编码工作;

3、在c/c++开发工程师的带领下完成功能设计工作;

4、能够进行系统发布、运行及问题初步查看;

5、有良好的编程和文档管理习惯。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理解,逻辑分析能力,能够理解以及处理复杂逻辑;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2联系我们

庄经理,电话:029****666-6751,邮箱:tia********isoftstone.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356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综合业务
硬件类
运营类
职能类
技术类
技术类岗位
职能管理类岗位
++开发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