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华康股份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康股份;股票代码:605077)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功能性糖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包括木糖醇、赤藓糖醇、山梨糖醇、麦芽糖醇等,具有低热值、防龋齿、益生等特性,是理想的健康代糖产品,其中木榶醇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保持世界领先,被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公司下设5家子公司,员工1500人,其中本科以上260余人,国家级、省级、高级职称等高层次人才60余人。2021年营业收入16亿元。

华康以“做世界领先的糖醇专家”为愿景,致力于功能性糖醇和健康食品配料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携手国内外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创甜美事业,共享健康生活。

荣誉

国家绿色工厂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中国轻工业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十强企业

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

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浙江省企业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

平台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中国轻工业糖醇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中国轻工业功能性糖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浙江省功能性糖醇重点企业研究院

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奖励

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浙江省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

1663746291-2023.png

校招岗位:

1663746302-3099.png

三、薪酬福利与人才发展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五险一金,企业与政府双重购房/安家/人才津贴;

2、多元化的激励机制;科技创新奖(课题实施奖/专利奖/标准研制奖...)、人才发展奖(职称晋升奖/技能提升奖/工匠达人奖...)、管理变革奖(优秀管理奖/突出贡献奖...);

3、全面赋能的人才培养:新生训练营、1v1导师制、企业课堂、师带徒、项目实践、成熟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4、健全的后勤保障:单人宿舍、员工食堂、交通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等;

5、丰富的主题活动:员工旅游、员工周年庆、运动会、篮球、羽毛球、骑行等各类团队活动。

四、招聘流程和投递方式

1、网申/校园招聘——简历筛选——在线笔试(部分岗位)——2-3轮面试——offer——报道入职

2、投递方式:扫码投递 邮箱投递:**@huakangpharma.com

1663746317-2912.png

五、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华康股份人力资源部 057****882

张先生:182****0313 郑先生:138****3451

网址:www.huakangpharma.com

工作地址:

华康药业: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华埠镇华工路18号

华康贸易/杭州分公司:杭州市西湖区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

华康杭州研发中心:杭州市滨江区华业科技产业园

华康糖醇:焦作市武陟县西陶镇西陶村南大街90号

高密同利: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夷安大道(北)2518号

舟山华康: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双桥街道临港二路7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35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