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smart2023届校园招聘

smart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灵感集结,smart潮前!

smart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你——来自新世代潮趣先锋阵营,奇思,妙想,捕获灵感是你的日常,爱探索未知,也爱在探索中定义新潮。smart 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开启!加入smart,唤醒职人身份中转,焕新你的人生灵感,我们一起驶向更smart的未来。

-关于smart -

自90年代品牌诞生以来,smart始终肩负着“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2019年,smart品牌全球公司正式成立,以“中欧双核,全球布局”为前瞻发展战略,致力于将smart塑造为全球领先的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

领军优势现由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与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各持股50%,兼具初创公司的灵活敏捷,与成熟企业的稳定性。

全球运营同时在中国及欧洲设立营销中心,遍及46个国家,累计触达220万用户。

全面焕新smart已完成品牌、产品及商业模式的全面焕新。其新一代纯电动车家族由smart研发团队主导工程研发,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负责设计,产品阵容扩展到更多细分市场。首款纯电suv——全新smart精灵#1问世即火爆,市场反馈积极正面,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销往海内外。

-工作在smart -

①覆盖全方位、多阶段的学习发展机制

专业/管理的双通道发展机制,全力助力你与smart共成长。拥抱差异,支持共创,我们为启程期、专业期、管理期三阶段的smarters提供完善的培养保障,希望你能在学习型组织中发光发热!

②完善且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年度健康体检、丰富多样的带薪假期、频率超高的内部活动和节日礼物……更多惊喜,等你加入后亲自体验!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岗位方向工作地点
自动驾驶类智能驾驶软件开发、智能驾驶算法开发、智能驾驶算法研究上海
研发类项目管理、项目质量管理、制动性能、感知及控制、整车功能集成、热管理嵌入式软件开发、仪表板设计、车身外饰、数字座舱、安卓应用开发、ee架构、车身电子、线束开发、集成测试宁波杭州湾
营销类渠道规划/发展、新媒体运营、售后技术支持、远程诊断、项目管理、配件营销、交付运营、客诉管理、用户运营、软/硬件产品经理、数据分析、销售分析、培训讲师、区域经理杭州
it类app开发、app测试、开发运维杭州
财务类财务分析、综合财务管理、税务、外汇管理杭州

宁波杭州湾

南宁

hr类综合hr宁波杭州湾
制造类供应链管理西安

-工作地点-

杭州 / 上海 / 宁波杭州湾 / 南宁 / 西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测评-面试(2-3轮)-发放offer

-投递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smart招聘】

点击【加入我们】-【校招岗位】

选择相应岗位类别进行投递

跃动于时代的前沿,打造潮前印象。

join smart at this moment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4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工程研发
研发类
嵌入式软件开发
营销类
新媒体运营
售后技术支持
硬件产品经理
培训讲师
区域经理
财务类
制造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