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机场路证券营业部

公司简介:

\t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并先后于2006年9月、12月以市场化方式收购了原广东证券、中国科技证券和中关村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公司股东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600061.SH)和上海毅胜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9.9969%和0.0031%,注册资本100亿元公司现为全牌照综合类券商,多项业务排名进入全国前列。2009年至2018年,公司连续10年获得A类A级以上行业分类评级,2020、2021年连续获评A类AA级。

\t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汕头、佛山等地设立48家分公司,在27个省级行政区设有324家证券营业部。公司全资控股安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安信乾宏投资有限公司、安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安信(深圳)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参股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

\t安信证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的经营理念,稳健经营,合规运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市场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广受尊敬的一流资本市场服务商。

\t以合并口径计算,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2241.39亿元、净资产462.09亿元。自成立至2021年末,安信证券连续16年盈利,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14.24亿元,利润总额410.5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10.20亿元,母公司上缴税收221.61亿元。

 

岗位介绍:

一、应届生专岗(理财、投顾、管理方向)

招聘人数:2

月薪:5000-10000

专业不限,但需证券从业资格。

岗位职责:1.有一定的经济学基础,有对证券市场的初步认识。 2.吃苦耐劳,可塑性强。3.全面了解客户财务状况和需求,根据客户理财目标和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合适配置建议。

任职条件: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具有证券公司,银行等金融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3.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客户开发,沟通,谈判,服务能力,善于学习金融创新服务。 4.熟悉股票,基金等金融产品运作流程者优先。5.形象气质佳,活泼开朗者优先。

其他待遇:,逢年过节各钟复利,,个人及家庭团体医疗险等。

 

 

福利待遇:

1、六险两金;

2、带薪休假,周末双休(法定假日调休日为周末也放假);

3、逢年过节各钟福利;

4、每年一次旅游;

5、交通、电话餐补等。

 

联系方式:

地址:白云区机场路31号三元里中心19楼03单元,地铁2号线三元里站,公交车站为中医学院站。

联系人:王先生 181****8671  

邮箱:335*******qq.com

 

职位名称:2022届毕业生专岗(理财、投顾、管理方向)

要求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2

工作城市:广州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5K-10K/月

工作描述:

1.有一定的经济学基础,有对证券市场的初步认识。

2.吃苦耐劳,可塑性强。

3.全面了解客户财务状况和需求,根据客户理财目标和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合适配置建议。

技能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具有证券公司,银行等金融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3.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客户开发,沟通,谈判,服务能力,善于学习金融创新服务。

4.熟悉股票,基金等金融产品运作流程者优先。

5.形象气质佳,活泼开朗者优先。

申请方式:

需满足证券从业资格及本科或以上学历,

其他说明:

六险两金、带薪年假、逢年过节各钟复利,周末双休(法定假日调休日为周末也放假),个人及家庭团体医疗险等。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05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2022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