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芜湖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华地国际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泛长三角地区为战略中心,专注于零售连锁领域投资和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华地国际已形成“八佰伴”、“华地百货”、“大统华”三大核心品牌,网点布局跨江苏、安徽、浙江三省20多个城市。截止2020年集团旗下连锁经营门店超100家,年度销售规模超300亿;

八佰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华地国际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华地集团旗下八佰伴品牌及相关业态的发展与运营,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商业零售地产管理平台,为商贸、文化、娱乐、体育、餐饮等第三产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从而带动所在城市商圈的产业结构调整,现已形成三大主力产品模型:“八佰伴”、“八佰伴中心”、“八佰伴广场”

招聘岗位

营运管理20名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及其它专业;负责品牌经营管理的工作;需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服从调动安排,做事认真负责;

营销策划5名 动画、网络与新媒体及其它专业负责广场企划文案编写、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设计等工作,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对潮流敏感,文笔功底强

平面设计5名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设计等专业 负责广场营销活动主题、场内广告位设计等工作,对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美陈设计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对潮流敏感,富有创造力;

人力资源5名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力资源是公司业务部门的战略伙伴,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员工关系、人才发展、招聘配置、薪酬绩效等工作,活泼开朗的性格,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工程物业管理5名 建筑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暖通计等相关专业;负责广场大型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和营运、重点设备的日常养护及设备异常情况的处理等;善于沟通,注重协助,有一定风险防范的意识。

福利待遇:全年收入8w-12w,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生日,节日礼金、人才补贴等

地址:江苏省(无锡、盐城、镇江、南通、常熟、溧阳、高淳、扬州)

浙江省(嘉兴、平湖、绍兴、建德)

安徽省(芜湖、马鞍山、安庆、宣城、铜陵、淮南、六安)

联系人:汪先生/汪女士

联系方式:183****3608/138****3201(微信同号);

邮箱投递:wan*********springland.com.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022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新媒体运营
广告设计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