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loading...

IMG_256

“与光同行 一路徽煌”

徽商银行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诞生于徽商故里的徽商银行,2005年12月28日在合肥挂牌成立,是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2021年,本行实现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55.14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17.85亿元,在岗员工10,701人;除总行外,本行设有21家分行及478个对外营业机构,609家自助服务区(点),4家控股子公司和2家参股子公司。战略布局横跨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与成渝地区,形成“银行+租赁+理财”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本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民众”的市场定位,业务持续较快发展,综合实力逐步增强,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前200位,排名132位,“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141位;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中,位列国内银行第20位,城商行第6位。

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系徽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开业至今,公司秉承徽商银行“与市场同行、与客户共赢”的经营理念和“理性、稳健、审慎”的风险偏好,立足安徽、辐射全国,通过建立完善的业务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2022年至今,公司租赁资产已达620亿元以上,年度营业收入预计将超过40亿元,在城商行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中位居前列。

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徽商银行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开业,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中部第1家,城商行第3家,全国第12家理财子公司。其前身是徽商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专业从事理财业务,积累了十余年投资运作管理经验。截止2022年6月末,徽银理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500亿元。公司成立以来荣获 “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最佳资产管理机构奖”等业内知名奖项。

一、招聘单位

(一)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总行信息科技部、大数据部、系统开发部

分行南京、北京、深圳、成都、宁波、合肥、芜湖、马鞍山、安庆、淮北、蚌埠、六安、淮南、铜陵、阜阳、黄山、池州、滁州、宿州、宣城、亳州

岗位类型管理培训生,通用业务岗,综合柜员岗

(二)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经理助理岗、研究助理岗、金融科技岗位、职能管理岗位

(三)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信息科技岗、业务拓展岗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认同徽商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五官端正,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二)境内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生:2022年或2023年毕业,并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等;

(三)境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21年10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毕业,且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四)年龄:本科25周岁(含)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含)及以下,博士研究生30周岁(含)及以下;

(五)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精算师等资格考试,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包括但不限于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优秀学生干部、数学建模大赛等竞赛获奖)及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等可优先考虑;

(六)符合徽商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注:本处招聘要求为徽商银行相关岗位,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招聘要求详见招聘公告。)

三、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入职

四、报名方式

1.pc端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hsbank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徽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进行报名:

image.png

应聘过程中如遇报名系统问题,可关注“徽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私信发送问题信息,会有技术人员尽快为您解答!

招聘附件:职位(1): 详见招聘简章

职位名称详见招聘简章
需求人数其他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0808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信息科技部
管理培训生
通用业务岗
综合柜员岗
投资经理助理
研究助理岗
金融科技岗
职能管理岗位
信息科技岗
业务拓展岗
分析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