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海嘉韩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嘉韩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图片1.jpg

上海嘉韩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公司旗下现拥有“euroangel”、“d-harry”、

“your moon媛慕高级定制”、“lisachino”、dd”等品牌。目前“d-harry”品牌在全国各地如上海、南京、武汉、成都、深圳、杭州等主要大中城市大型购物商场设有150余家专卖店(柜)。

公司拥有60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大楼及及占地32亩的欧陆天使创意工业园,并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营销团队。全新进口的一流设备,合理高效的生产运作模式,确保成衣品质和工艺得到严格的控制。公司全面导入erp管理系统,糅合了东西方文化精髓及现代商业行销意识,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公司始终坚持和贯彻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管理念,并为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线商旅时装品牌及国际知名女装品牌的战略目标而奋斗。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上海市 松江区

开始时间:2022-08-05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 学习并掌握服装面料,版型,搭配等专业专业知识及销售知识与技巧。

2 按公司标准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建立良好客户关系,达成销售目标。

3 协助店铺做好陈列,店务,货品管理等事宜。

4 了解并遵守员工手册内容,公司流程及政策规定

5 履行分配的其它职责。

职位要求:

1 应届生,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 热爱服装,零售行业。

3 勇于进取,反应明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4 性格乐观,吃苦耐劳,具有较强额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5 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

投递方式

投递方式:443*******qq.com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9180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生产运作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