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已于2020年12月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557),现有员工人数1500余人,是国内领先的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兰剑攻坚5大物流领域,拥有100余项自主创新成果及多项国家级荣誉资质、自建高科技物流装备与技术产业园区,业务涵盖物流系统从规划设计到建设运行的全产业链,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医药、电商、烟草、电力、快运、机械、交通、服装、教育、军工等各个行业,是目前国内少数实现物流设备(多穿系统&堆垛机系统)整体出口海外发达国家的厂商。 兰剑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的“双软”认证,通过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t28001-2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cmmi3级认证,集成化物流系统软件imhs、网络化节点控制器、网络化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物流咨询规划系统、快速货运信息系统等拥有国家软件著作权,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惟有创新”是兰剑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是兰剑保持高速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逐渐积累、沉淀,形成了兰剑自有的基于并行分拣、预分拣缓存、矢量一致化的快速分拣理论和基于密集仓储、储分一体、sku一元化的主动式仓储理论等原创性物流理论体系,引领了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与山东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承担了国家省、市、区等二十多项科研攻关课题,保持了国内同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

需求职位:咨询规划工程师(2022.08.05-2022.12.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每月薪水:10k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124********qq.com

网址:https://www.blueswords.com

职位要求

1、机械设计、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经验优秀者可以放低至本科;

2、熟悉二维设计软件;

3、有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精神,适应短期出差;

4、有园区、交通枢纽、物流中心、仓库、车库以及自动化设备工艺规划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物流系统规划方案,设计新的物流配送中心,含:仓储内部功能区详细设计、物流设备布局、运转流程设计及维护保养制度等。

2、销售环节中的售前方案技术支持工作;

3、客户现场方案交流,做好方案改进。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919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规划工程师
设备工艺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